close

FB_IMG_1475285859053.jpg

黑髮其好帥(*´艸`*)

 

段子先讓我拖一下

我真的沒靈感_(´ཀ`」 ∠)_

 

來玩個小遊戲

不可以偷看答案喔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題

深夜時分

平常很好睡的你今天竟然失眠了

"歐巴 我睡不著"

你在他背上蹭了蹭

他轉過身面對你

手摟著你的腰

"真巧 我也睡不著"

"不如...我們來做點有趣的事吧"

面對他的邀約

你該如何接招呢?

A不做

B做

C沉默

(第一題就這麼重口味沒問題嗎XD)

 

第二題

快考試了

為了彌補落後的進度你在學校自習到很晚

但你忘了跟玧其說

手機也因為在圖書館所以沒開機

等你打開手機已經為時已晚

好幾十通閔玧其的未接來電

"臭丫頭 再不回來就死定了"

他傳給你這則訊息

用膝蓋想也知道他現在很生氣

該如何讓他原諒你呢?

A買炸雞討好他

B秒速衝回家跟他撒嬌

C回電跟他道歉

 

第三題

今天雞米妮來你們家玩

你完全被閔玧其晾在一旁

就在角落看著他們放閃

即使你是糖雞黨還是無法接受

CP歸CP

閔玧其的女朋友是我啊TTTTTTT

雞米妮回去後

"歐巴你跟雞米玩得很開心嘛"

你悶悶不樂的問

"怎麼?你跟男人吃醋啊?"

你要如何回答呢?

A對啦我就是跟男人吃醋啦!!

B才沒有呢哼

C男人才是最危險的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記得自己的選項喔(๑´ㅂ`๑)

解答密碼BTS1010

回歸日👆👆👆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