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南俊長這麼大從沒見過這麼沒禮貌的人

應該說,他覺得被兇得很莫名其妙

 

這下可好了

金南俊火了

雖然那女孩說的也沒錯

他的確是為了分數才幫忙的

 

不過被這樣對待後

他認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有義務教教這沒家教的女孩

什麼叫做禮貌

 

"看來不只課業,連態度也該好好輔導呢"

 

"你憑什麼管我啊?讓開。"

阿米不屑的說著

打算推開他自己走人

 

"如果說我不讓呢?"

金南俊的大長腿剛剛好可以在這狹小的巷子裡擋住去路

 

″你是想挨揍嗎?″

語畢 

一記快速的直拳差點就落在金南俊臉上

沒錯

是差點

纖細的手腕被牢牢抓住

 就算力氣再大

阿米也不過是個女孩子

不可能抵得過金南俊

阿米拼了命想掙脫,卻好像沒什麼用

只好惡狠狠的瞪著金南俊

 

″我們做個交易吧,如果這次段考你能達到標準

我就無條件的為你做一件事,如何?″

 

″…什麼都行?″

 ″嗯,什麼都行。″

她想,如果這是真的 那他必定可以整一番金南俊

誰叫他要這麼多管閒事

″好啊,你可別後悔了″

語畢,她便用力的甩開金南俊的手

頭也不回的走了

 

隔天一早,金南俊在鐘響前進到教室

看到我們的資優生氣喘吁吁的站在門口狼狽的樣子

所有人都覺得不可思議,那個金南俊竟然會差點遲到,真不敢相信

誰叫他昨天沒有去補習,只好自己在房間把進度讀完,到3點才去睡覺

也難怪他會起不來

"真慢誒。"

他一走到位置前,就看見阿米在一旁

坐著兩腳椅 翹著二郎腿 吊兒鋃鐺的樣子

″我等到都不耐煩了。″

金南俊嘆口氣

″我說,先把你抽屜的情書清一清啦 都快滿出來了…″

″情書…?″

正當阿米彎下腰,恰巧看見有個人影站在一旁

 

″你是阿米對吧?我是隔壁班的…我真的很喜歡你 !從開學第一天我就…!″

″滾開。″

話還沒說完,他就被阿米狠狠一瞪

″沒聽見嗎?我叫你滾。″

而他嚇得禁聲,只好默默的走出教室

 

″喂,就算是拒絕也沒必要那麼凶嘛…″

金南俊不禁有點同情他

″只是個變態罷了。″

″從開學第一天一直跟蹤我的人就是他,那傢伙還會去垃圾筒翻我丟掉的東西。″

仔細一看,情書也幾乎是他寄的

″拿去扔了″

阿米把一整疊的情書丟到金南俊桌上

″喂,我不是你的傭人″

 

此時,教室的門被打開,第一節是英文課

當男老師看見金南俊那疊情書

″唉呦,我們南俊真受歡迎~″

而他連忙想解釋

″這不是我…″

″還有一個…好久不見的孩子呢~″

 

老師走到阿米桌旁,摸著他的頭

″過的好嗎?″

那微笑,噁心到讓阿米發毛

″不要碰我!″

她用力的拍掉老師的手

瞬間一片尷尬

″我們阿米真是害羞呢…好了同學,翻到第32頁,我們今天要上的是…″

金南俊注意到,阿米上課時的表情不是很好,應該說 很糟

全程都像是快哭出來的樣子

一下課

金南俊拍拍阿米的肩

″還好嗎…?″

″…好噁心″

她發抖著,一滴滴的淚珠就這樣滑落下來

金南俊不知道

其實,阿米曾經像一般的女孩一樣

直到那一天…

 

阿米的英文一直都不是很好

所以她放學後經常會跑去找老師問不懂的地方

而這個行為引來老師的誤會

他覺得阿米喜歡他,才特地挑這時間想獨處

再加上阿米又是這麼好看的孩子

於是對她起了色心

 

″不要…!″

夜晚,晚自習的學生也都走得差不多了

阿米的手機響著

一定是媽媽在擔心吧,為什麼…這麼晚還沒回家

鈴聲,卻被老師無情的掛斷

″阿米啊,現在沒有人能打擾我們了哦。″

″…走開!不要!″

原本穿在身上的校服,裙子一件件的被退下

在那一刻,她嘗盡了恥辱的滋味

 

她不停的反抗,撞到一旁數學老師的辦公桌

計…計算機

她緊抓著,那唯一能救她的物品

狠狠的,用力的 往英文老師頭上砸下去

阿米永遠也忘不了那悽慘的吼叫聲

趁這時候,她抓起自己的衣物用最快的速度往外衝

 

想到這,阿米幾乎快要崩潰了

明明是寒冷的冬天卻不停冒冷汗,手也冰的跟屍體一樣

抖得很厲害,眼淚也止不住

 

"喂,冷靜點!"

他緊抓著阿米纖細的手腕,希望他多少能放鬆

"幫我拿..."

阿米顫抖的手指指著書包

"拿什麼?"

"藥"

金南俊拿起書包,拉開最前方的拉鍊 拿出一罐藥品

鎮定劑

 

"好點了嗎?"

金南俊看著剛吃完藥,趴在桌上的阿米

而她只是微微的點頭

"金南俊!!"

好久不見(?)的好友,從金南俊背後扣住他

"你昨天竟然就這樣走..."

好友看著阿米,眼角下還掛著淚珠

"你欺負她了?"

他指著阿米,用 喔天啊身為男人竟然弄哭女孩子 的眼神看著金南俊

"不是我。"

 

"呀你很吵吶。"

阿米不耐煩的抬起頭

看見阿米的正臉

好友似乎嚇了一跳

"...不好意思我跟他到外面聊"

並硬是拖著金南俊出去

"幹嘛??就快上課了!"

阿米盯著他們兩個

...好可疑

 

"喂,你知道他是誰嗎?"

好友變得嚴肅,金南俊有點不習慣

"不就是我們同學嗎...?"

"你這個大笨蛋!"

金南俊的頭被狠狠敲一下

看來他念書都念到都與世界脫軌了

 

"我們一年級時傳得沸沸揚揚的那件事..."

好友一字不漏的告訴金南俊

而他終於明白阿米為何要對他戒心那麼重

"聽說啊,這件事被英文老師用錢搪塞下來了,而且受害的女孩沒有任何證據 所以不能起訴。"

"就算有,警察也早就被收買了!"

金南俊印象中原本一直梳油頭的英文老師,確實有一段時間把瀏海放下來

 

想到這,鐘聲響了

兩人趕著回教室,而金南俊正好和英文老師擦肩而過

腦中浮現出阿米剛才害怕 哭泣的樣子

一句話脫口而出

"禽獸"

老師停下腳步

"金同學,你剛剛是再罵我嗎?"

金南俊沒有停下,裝作沒聽見的樣子

並不是因為他害怕,而是他不想和垃圾說話

"我不想和你吵 但辱罵師長,最大是大過一支喔 你知道的吧?"

而金南俊完全沒有要道歉的意思

老師看了眼手錶,下節課快趕不上了,也直接走人

 

金南俊站在原地

這輩子第一次被記過,回家鐵定要被罵死了

"你..."

他轉過頭 發現阿米站在牆角

"都聽到了?"

"嗯..."

金南俊想著,阿米是一個這麼讓人心疼的女孩

自己卻為了分數逼她來上學

逼她見不想見的人

仔細想想自己才是最過分的人吧

他愧疚的看著阿米

"抱歉..."

 

"...媽媽從小就告訴我,大部分的男人都是壞傢伙 ..."

"是我不好,自己去接近他們 發生這種事,是我活該..."

"第一次見到你時對你那樣 對不起...我很怕...會重倒覆轍,很怕..."

阿米的淚又滴下來,明明剛剛才擦乾的

"因為我的事情,害你...對不起..."

 

金南俊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回過神來時

自己早已緊緊抱著她

"在妳准許我之前,我不會做出任何越界的事 我保證。"

"你...英文課別去上了吧,我幫你個別輔導 嗯?"

他抹掉阿米臉頰上的淚水

"可是,不上課沒有分數啊..."

"只有一堂課沒過還不至於畢不了業,再說 你看到英文老師不是會很不舒服嗎?"

金南俊不停說服阿米

如果阿米每節課都像剛才那樣,那一定很痛苦

他可沒有虐待人的興趣

 

"...好吧,謝謝你。"

阿米微微一笑,金南俊整個懵了

"這是妳...第一次對我笑耶..."

(因為阿米平時都呀來呀去的還超級兇)

 

阿米突然回神,並摀住嘴

"你看錯了!!"

"阿米妳臉紅了啊..."

"好煩吶就說妳看錯了!!"

阿米快步的走回教室

金南俊則像個跟屁蟲黏在他身後

"...妳以後可不可以多笑點啊?"

"煩死了!!"

 

 

雖然看不太出來(?),兩人的感情終於變好了許多

真是可喜可賀(?)

-------------------------

事隔1個月我在度上來打旻旻的賀文才發現這篇一直沒有發出去

(一直都是草稿沒設公開XD)

俊飯:??????

然後我平時也不太會上來看

所以就...(以下略

所以這一篇就跟智旻賀文一起出來

由於我本人的疏失所以我有空會再補一篇番外補償我們可憐的俊飯嗚嗚

俊飯再度黑人問號

我對不起你們啊啊啊(土下坐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