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c_VxiUIAA5XWk.jpg

 

 

4:20分

離放學還有10分鐘

等等要去補習班補英文 數學還有理化各2小時

現在就開始收拾吧

一張紙條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扔在金南俊隔壁桌上

"...?"金南俊轉頭發現後方的好友似乎在比手畫腳要他拿起來讀

 

今天放學?網咖?上線?

 

他嘆了口氣,搖了搖頭

並繼續收拾他的書包

 

為什麼?!!

後面那為同學很崩潰的樣子

 

"喂,後面那個 上課不認真,這題給你解!"

因為這位同學太過於鬧騰,於是被老師叫上台教訓了

 

-下課-

 

"抱歉 今天我要補習,不能陪你"

"好啦知道啦 你這個書呆子!"

好友揉著剛剛被老師狠狠扯過的耳根子

隱隱作痛著

 

"對了,你也差不多該好好念書了吧,剛剛的題目那麼簡單也不會 這樣高考怎麼辦?"

"我們現在才高二哈哈哈"

看好友笑得燦爛,金南俊不禁為他的未來擔心

當他正要離開時,不小心撞到旁邊的座位

啪沙沙沙沙

數不清的情書從抽屜裡掉出來

此時兩人都懵了

 

金南俊回過神來,連忙撿起其中一封

瞄到了名字

給阿米

 

"...這裡有坐人喔?"

"當然有啊你這白癡,不然情書會是給你的嗎?"

面對好友的吐槽

金南俊頭上青筋瞬間增加好幾條

 

"金南俊同學,班導要你到辦公室一趟"

班長在教室門外喊話

班導...我做了什麼嗎...?

他思考著,像他這樣的好學生會犯什麼錯

 

"欸,你幫我收一下 我去找班導 掰掰。"

金南俊頭也不回的走了

就這麼留下堂皇的好友在原地

"阿西..."

居然就給我這麼跑了...

 

-辦公室-

"金同學,你應該知道你隔壁坐著一位阿米同學吧"

"是的"

就在幾分鐘前知道的

"他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來上課了,在這樣下去老師很怕他畢不了業"

"能麻煩你幫忙輔導他嗎?畢竟你是班上的第一名"

"老師,我還要補習,恐怕沒有時間..."

"我期末會幫你加分。"

老師眼鏡一閃

"一言為定。"

 

拿著老師給的資料,前往阿米家

老師都這麼苦苦哀求了,身為學生實在是不忍拒絕(?

當然要幫上點忙

當金南俊邊走邊發呆

沒發現圍牆上有個人影就從他旁邊跳下來

和他撞個正著

 

"痛..."

當他重新掙開眼時

看見的是一位白皙美麗的女孩穿著同校制服,完好無傷的站在他前方

 

"你是誰啊?"

女孩開口

"為什麼會有我的照片?"

金南俊發覺

眼前的女孩

就是阿米

 

他拍拍衣上的塵土,重新站起來

"我是金南俊,你的同學 老師拜託我輔導你,可以先請你正常來上課嗎?"

他微笑著 表現出和善的樣子,第一印象很重要的!

 

"哈哈哈哈哈"

"不要。"

 

"你說什麼?"

金南俊的微笑並沒有消失

 

"...你這樣笑,很噁心。"

"反正大概是有人給你好處才來的吧。"

"......"

"呀,別再讓我看見你。"

女孩冷淡的說著

----------------------------------

 

我發現生日賀文的女主都好兇喔(你創的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