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jpg

可愛的南俊XD

 

抱歉這麼久沒更文TTTTTT(跪地

因為我要段考所以暫時閉關TTT(不要狡辯

這篇是我欠很久的段子

現在馬上還你們T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诶诶南俊我胸部會不會太小??"

金南俊一回到家就聽見你問他這個問題

.......

他的視線在你胸前停了幾秒

"怎...怎麼樣?"

你不安的問

"嗯...阿米的胸部雖然小 但是摸起來觸感很好呢..."

他用手指在你胸前戳了戳

"呀!金南俊你很色欸!!"

你漲紅了臉

並連忙拍掉他的手

"色?不是你先問我的嗎?"

他挑眉

"是這樣沒錯啦 但你也不能..."

......

等等

金南俊

這眼神不太妙

"幹嘛??"

你退了幾步

"你胸部大或小 我直接確認看看不就知道了?"

他走近你

"金南俊你給我離遠一點喔!"

"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奇怪了最近怎麼都走有點色色的風格(你還敢講

但我知道各位阿米喜歡這味的(那是你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