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0490_1306169759394842_1258858304529289890_n.jpg

哈囉我回來了XD

有想我嗎??(沒有

 

今天是旻旻喔!

請盡情享用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你貧乳"

"蛤?"

你一走出浴室朴智旻跑到你面前抓著你的肩

一臉認真的說出這句話

把你給嚇得不淺

"阿米最近發育得太好了...這樣不行 太危險了"

他嘟著嘴盯著你

"在說什麼傻話啊 我可是朋友之中出了名的飛機場诶..."

你無奈得捏了捏他的肉肉臉

"沒這回事 阿米長高了 胸部也變大了 我比較喜歡你以前嬌小的樣子"

"朴智旻 沒想到你不只是個弟控 還是個蘿莉控啊??"

你一臉嫌棄地看著他

"才不是呢 我只是覺得阿米以前的樣子比較可愛..."

"呀 你敢嫌我 今晚準備睡沙發!"

你又捏了一下他的鼻子

"阿米不要啊TT你最美 你最漂亮啦 拜託有話好說TT"

他一臉快哭的樣子

"這樣才對嘛~"

你滿意得摸摸他的頭

然後上床睡覺去了

等智旻睡著後

"這隻傻雞 都不知道我為了配合你的身材做了多少努力..."

你輕嘆口氣

"嗯...阿米...我...愛......"

智旻含糊地說著夢話

"嘛...算了 只要你喜歡就好"

語畢

你便抱著他進入夢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覺得甜到快蛀牙了...(摀臉頰

可以的話留個言唄

讓我知道你的感想

不然也可以點個文什麼的

我一個人有點無聊XD

來嘛不要害羞(扭((噁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