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雖然是賀文但走虐向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名字叫做 阿米

你喜歡防彈

整整三年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這段時間

你們經歷了很多

雖然很累

但也很幸福

至少

你知道

你們互相愛著彼此

 

"明明一次面也沒見過 憑甚麼說你喜歡他們?"

"他們又不認識你..."

"他們總有一天會結婚生子!"

"別再浪費時間了"

是阿

我知道

對他們來說我是多麼得微不足道

我只是那成千上萬的其中之一

我是多麼的

 

十八歲那年

你用高中半工半讀存的錢

去了韓國

也很幸運的 抽中簽名會的資格

你到現在還記得

那種難以言喻的喜悅

上台之前那種緊張 心跳的心情

 

終於...能見面了...!

 

三年

花了多少的時間

多少的金錢

就只是為了這短短的幾秒

 

要說什麼呢?

要做甚麼呢?

腦中一片空白

明明心儀的他就在眼前

卻什麼都說不出口

最後只剩下一句

.

.

.

"我喜歡你"

 

卻換來了一句

"謝謝"

 

你愣了

愣了好久

看著他的視線越來越模糊

眼淚滑過臉頰

 

因為

這不是你要的答案

 

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不是"謝謝"

不是"我也喜歡你"

也不是"我愛你"

 

不知道

 

喜歡了這麼久

用盡全力的去支持他們

漸漸地變成

不是粉絲對偶像的那種喜歡

而是真的

愛上了

 

原來

你想要的答案只是一句

"對不起"

一句

能讓你完全死了這條心的

"對不起"

 

這份心情

永遠不可能傳達給你

所以至少

請你好好的

拒絕我

 

不要再讓我對你

抱著任何一絲

希望

.

.

.

.

.

.

"馬麻...馬麻...!"

稚嫩的聲音把你從回憶中拉了回來

 

"怎麼了嗎? 我的小寶貝..."

你摸了摸身旁孩子的頭

"這幾個大葛葛是誰??"

孩子用它肉肉的小手指了指舊相冊的照片

"他們啊..."

 

"是很棒的人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打虐文

不知道怎麼樣...

總之

人氣破千真是謝謝大家的愛戴啦(90度鞠躬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