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a6Y_fUQAE1Uvf.jpg

玧其真的好帥嗚嗚嗚嗚(花癡

 

今天有可能會2更喔...

我是說有可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玧其啊..."

你無奈的癱在沙發上

呼喊著男朋友的名字

雖然他沒有任何回應

 

今天是個美好的假日

但你的愛人閔玧其可沒空陪你

他忙著寫歌呢

"玧其~~"

你不放棄

持續地喊著他

"......"

沒有回應

 

"閔~玧~其~~"

"......"

他看了你一眼

 

"閔..."

"...呀"

他打斷你

"?"

 

"是不會叫歐巴嗎?"

他起身抬起你的下巴

"什麼? 所以你不回我就是因為沒叫你歐巴喔?"

你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年紀比你大 叫聲歐巴也是理所當然的"

"還有 給我用敬語啊臭丫頭...."

他揉了揉你的臉

 

"诶...你也沒比我大多少啊~"

"不管 叫歐巴"

"不要"

"叫歐巴"

"不要"

 

你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就是不想叫

"丫頭 最近太寵你了是吧?"

他把你逼到沙發角落

呈現一個男上女下的標準姿勢(?

 

"幹嘛啦 走開..."

你察覺到不妙

想要逃離他懷中

誰料他把你摟得更緊了

 

"玧...嗯...?!"

話還沒說完他就堵住你的嘴

舌頭還在你口內撒野

良久 才離開你的唇

 

"哈....啊..."

你癱軟在沙發上

"叫不叫歐巴?"

他直勾勾的盯著你

欣賞眼前的美景

 

"歐...歐巴..."

你終於放棄抵抗

乖乖的順著他的意

不然等等就死定了

 

"在叫一次"

"...歐巴..."

"繼續..."

"歐巴....嗯?!"

閔玧其的手不安分的伸進你衣內

 

"????!!!"

你震驚地看著他

"我已經乖乖照你說的做了!!"

"這是你剛剛不聽話的逞罰"

他壞笑

"哪有人這樣的啦!!!"

"我是歐巴 我高興怎樣就怎樣"

 

"對了! 歐巴剛剛不是在寫歌嗎?繼續吧我不吵了..."

你試圖轉移話題

"那個晚點再說"

他解開你襯衫的釦子

"嚶嚶嚶嚶嚶嚶嚶TTTT"

 

嗯...

是個很充實的假日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面好像走偏了XD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