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zFafwGUsAAdqB9.jpg

OK

這個長篇是我從很久以前就想寫的

主角是玧其(私心

不過別擔心 還是會和其他成員有互動

還有番外篇

順帶一提

泰泰是男二喔

然後這個長篇結束後下一篇的主角沒意外的話就是泰亨

------------------------------------

 

--相遇--

 

"佳瑩 到韓國那打給我啊"

電話另一邊是母親充滿擔憂的聲音

"好啦 我要上飛機了 嗯嗯 掰掰"

掛上電話後

"呵呵"

女孩微微一笑

 

在飛機上

 

終於

可以到韓國了

為了到韓國短期居住 還鬧了一場家庭革命呢

嗯?

問我為什麼著麼堅持?

沒有別的

就是為了我的歐巴們啊

我一定要去簽名會還有演唱會人生才算圓滿啊...

 

"呀! 在想什麼 這麼出神?"

阿西 這丫頭還是一樣沒大沒小

"沒什麼 給我叫 歐膩 啊臭丫頭"

女孩瞪了一眼身旁的閨蜜

 

"我說 歐膩 飛機快著陸了啦 快點準備一下"

閨蜜指了指窗外

"哇 真的 是首爾啊!"

女孩往窗外望去

努力壓抑自己激動的情緒

 

下飛機後

 

"嗯 ...行李箱要去哪領啊"

"诶 你覺得..."

轉個頭

赫然發現閨蜜不見了

女孩在人來人往的機場左看右看

唉...真是難為我這個大路癡了

本來想右轉

 

"呀啊!"

不知道是哪個不長眼的

走路不看路

把女孩給撞倒在地

手機 護照 通通掉到地上

"好痛..."

腳好像扭到了...

 

"不好意思 我趕時間 借過一下"

撞到女孩的男人連忙把她拉起

撿起自己的護照手機匆匆離開

女孩看著男人離開的背影

"什麼啊 這人真沒禮貌...至少關心一下吧..."

 

下一秒

"呀啊!!!玧其歐巴!!!!!"

不知道從哪傳來的高頻率叫聲

吸引了女孩的注意

只看見了一群迷妹往剛才男人離開的方向追去

"泰亨歐巴!!!"

"碩珍歐吧!!"

尖叫聲此起彼落

 

呃...不是吧...

是有沒有這麼巧...

女孩心想

 

"歐膩!終於找到你了!!"

不知何時消失的閨蜜又突然出現了

"喏 行李箱我幫你領來了 真是...重死我了"

.....

"你愣在那幹嘛??走啦~"

"欸 我剛剛 碰到玧其的手了..."

女孩愣愣地盯著自己的手看

"蛤?你是飛機坐太久 傻了嗎?"

最後被閨蜜強行拖離

 

飯店

 

"啊...累死我了"

女孩癱在床上

像坨爛泥

啊...得給媽媽打個電話才行

女孩翻開包包拿出手機

......

"嗯?"

這台手機 不是我的

雖然是同款

但我的手機上有一個玧其吊飾

 

不會是剛才撞到時...

 

(讀者:喂喂 作者 互撞之後撿到對方東西這梗也太老了吧...)

(作者:你打我啊~#)

 

看看這台手機的造型 簡潔 乾淨

不是剛買 就是手機主人很少再用

 

恩...總之 先打我自己的電話再找時間跟對方約出來吧...

正想撥號時

手機卻自己響了

來電顯示自己的號碼

 

"欸 自己打來了?!"

完了 好緊張

女孩小心翼翼地接起手機

 

"喂...?"

聲音還微微顫抖

"你是....?"

這低沉的酒嗓...是SUGA沒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孩拚了命的壓抑住自己的尖叫聲

 

"呃 我是今天被你撞到的...."

"啊~原來是那時候..."

"是的"

"那 我後天回國 可以麻煩你早上10點到Big Hit後門那等我嗎? "

'好的 沒問題'

"......"

...掛電話了嗎....?

"...那啥 撞到你不好意思 有受傷嗎?"

"...啊 是 沒關西的 我沒事"

"..."

好尷尬啊...

"我... (下一個表演的團體 防彈少年團 請準備)"

"(旻:哥 要上台了~)(珍:在和誰講電話啊?)(泰:吼~女朋友~!@#$啊!!)(泰泰被揍的聲音)(閔:阿西 吵死了)(俊:喂~集合了)(吵雜聲)(掛斷)"

"嘟-都-嘟-"

嗯...

------------------------------------

關於女主角的名字

因為我想要用聽起來有點像韓國人又有點像台灣人字眼

所以就取了

佳瑩

是指

以美麗的姿態開朗的生活

或 如同玉石一般美好的女子

不過之後會以阿米來代稱

至於原因嘛....

後面的劇情會解釋XD

 

第一次用這種方式寫文

用"女孩"而不是用"你"來寫

可能會有點不順

但我真的盡力了TT

 

啊對了

我並不會因為開始更長文就停更段子喔

請放心XD(雖然我真的很懶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