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b7932b-ff96-4b95-8498-7ec312208335c41e19t03074f95.jpg

cr: line q

 

 

珍珍

今天是平常日 你和金碩珍去遊樂園玩

由於是遊樂園建立5周年的關係 如果帶5歲以下的小孩不用錢

許多父母都特地請假帶小孩來玩 整個園區都是爸爸媽媽跟小孩

不然就是剛結婚沒多久抱著嬰兒的新婚夫婦

搞得你們兩人有些尷尬

"阿米 我們今天回去也來..."

金碩珍湊近你耳邊輕語

啊啊 果然 該來的還是得來啊...

你無奈的看著金碩珍

皺了皺眉

只好使出殺手鐧

"我又沒說要嫁給你"

"你不嫁我要嫁誰呢?還有別人要你嗎?"

你想想也對

都被金碩珍養成這副德性了還有人要我嗎?

 

糖糖

現在是晚上十二點整 你已經在床上躺平睡覺了

但你隱隱約約聽見房門被打開的聲音

和若有似無的腳步聲

玧其...?真難得 今天這麼早睡 

沒多久 你感受到一股重力壓在身上

"嗯...?怎麼了..."

剛被吵醒的你說話還帶點鼻音

他毫不猶豫地丟出直球

"阿米 我們 來生小孩吧"

此時 他跟你的臉距離只有約3公分

....

你稍微思考了一下

"玧其啊 如果以後有小孩了 我可能沒辦法隨傳隨到了呢"

"也沒辦法常常幫你泡咖啡了喔"

"而且懷孕期間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做喔 你忍受的了嗎?"

其實 你並不是真的不想生小孩

只是 你隔天不想腰痛而已

"那..."

他猶豫了一會兒

說服成功了...? 

"我戴套"

閔玧其!!!

 

厚比

今天一整天鄭號錫都很奇怪 不停地討好你

還一直跟你說

"如果有寶寶啊...""好想當爸爸..."之類的話

你有很不好的預感 所以和他保持距離

果不其然

今晚你洗完澡剛走出浴室就被他撲倒在柔軟的大床上

"你幹嘛??"

"阿米 你不想要孩子嗎?"

你斬釘截鐵的告訴他

"不想要"

"你知道生完小孩身材會變得多糟糕嗎? 而且 懷孕的時候肚子變大 很醜"

你可是出了名的愛漂亮

絕對不容許自己變成那種樣子

"變成那樣我還是愛你啊"

他一臉真誠

好吧

你最後還是心軟了

 

拉蒙

這幾天你跟著南俊回到他老家去拜訪親戚朋友

所有人看見你們都感嘆歲月如梭

當初那個小學霸現在都交女朋友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南俊的朋友們大部分都結婚生子了

只剩他還沒

當晚 你們回到家 

他還沒開口你就知道他想說什麼

"阿米 我...."

"停----! 我不生"

"為什麼?"

他不解的問

"用你那顆聰明的腦袋想一想啊~"

"我們兩個工作都很忙 就連平常相處的時間都少得可憐 生了小孩有時間照顧嗎?而且...(省略100字)"

你劈哩啪啦講了一長串

"說的也是 我們阿米想的真周到 不過...我有個好辦法可以解決"

他湊近你

"什麼辦法?"

"把工作辭了 我養你"

智商148的霸氣果然就是不一樣

-------------------------------

好久不見 我回來了~~

還是手癢忍不住寫段子(剁手

其實 蘋子我 沒有特別喜歡小孩(NO

因為我不太會應付

尤其是很吵會尖叫的那種 我會很頭痛XD

相反的 如果是安靜聽話可愛的小天使 我會很愛他~

 

好啦 都是廢話

假日準備更長文嘿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