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機---


"喔喔喔喔喔"

女孩興奮地在床上打滾

剛洗完澡出來的閨蜜還以為自己看到神經病了

"呀 冷靜點 "

邊說邊把女孩踹下床

自己躺在床上看電視

"又發生什麼事了?"

女孩從床底爬了起來

"跟你說 我...(一五一十的解釋一遍)"

"喔...是喔"

 

"你不相信我對吧"

女孩質問閨蜜

毫不猶豫的回答

"對阿"

"就知道你會這樣"

女孩拿出手機

"沒話說了吧~"

"(消音)真的是玧其的手機欸!"

"沒騙你吧"

女孩得意洋洋的說

"那...你要怎麼還給他"

仔細想想 今天也才剛來到韓國第一天 人不生 地不熟 就算知道大黑的地址在哪 也免不了迷路幾小時的命運

於是他們決定明天早點睡 後天早起找路

但是 女孩實在是太緊張了 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才剛凌晨就換好衣服出門了 徒留閨蜜在房間呼呼大睡

 

果不其然 

妥妥當當的迷路了

眼看就快到約定的時間了 自己卻連東西南北都還搞不清楚

之前扭傷的腳也因為長時間走動而更加惡化

女孩著急地蹲在路旁哭泣

就像個無助的孩子

"怎麼辦..."

玧其...我對不起你啊 嗚嗚

"那個 你怎麼了嗎?"

低沉又有磁性的嗓音傳入女孩耳裡

抬頭看見的是

一頭整齊的巧克力黑色順毛 戴著黑色口罩 身材高挑的男子

"我 好像迷路了..."

"你是外國人...?"

"嗯...對這裡不太熟 而且我和人有約"

"方便的話 能問地址嗎?"

女孩遞出有寫地址的紙條

"啊~那間公司 就在那裡喔"

男人指了指對面的建築物

 原來我從一開始就在公司附近打轉嗎...

"噗呵"

男人雖然戴著口罩 但很明顯看得出來他在笑

"謝...謝謝你"

女孩紅透了臉

連忙轉身離開

一路上 女孩心想 為什麼這人有點眼熟

"啊 金泰..."

轉過身 男人已不見蹤影

 

經過千辛萬苦(?)

終於到了公司後門

在那等待的是

穿著灰色大衣 帶著圓框眼鏡的黑髮男人

儘管打扮低調卻藏不住那張帥氣的臉龐

旁邊還站著一位經紀人歐巴

"真準時 辛苦了"

男人開口說話

"不會 "

女孩拿出手機和男人交換

"謝謝 那我走了"

女孩正準備轉身時 被男人拉住了手

"?"

"你 腳受傷了吧 為什麼不和我說"

"诶? 這沒什麼的...啊痛..."

"還說沒事"

他皺了眉 被那雙略帶殺氣的三角眼注視 使得女孩有些害怕

"不要讓我擔心 這些錢你拿著 去看醫生 不夠在跟我說 這是我的號碼 有事打給我"

真不愧是閔玧其

出了名的疼粉絲

"這些錢我不能收... 倒是你 最近受傷了吧 小心一點啊"

女孩反過來關心他

″還有 你這樣給我聯絡方式 不怕我有什麼奇怪的企圖嗎?″

閔玧其有點傻了 他第一次遇到這種粉絲

″下次注意點哦″

"再見"

在女孩留下甜美的笑容後轉身離開

卻不知這一切經紀人都看在眼裡

 

咖啡廳

 

"誒 你能不別生氣了"

女孩無奈地安撫閨蜜

"真是 你知道我找你找了多久嗎?"

"對不起嘛...我請你喝咖啡 別生氣了 嗯?"

此時

女孩的手機響了

"喂?"

"請問是佳瑩小姐嗎?"

"是的 請問你是...?"

"我是防彈的經紀人"

"诶?你為什麼有我的電話...?"

"有通話紀錄"

原來如此

"總之 你在哪裡 我有事要跟你談談"

"我在OO咖啡廳"

"我馬上過去(掛斷)"

???

 

不久 經紀人來了

"那我就長話短說了 佳瑩小姐 我們想邀請你參加防彈的實境節目"

"呃 為什麼是我..."

女孩傻了

"因為這個節目是要邀請粉絲來當偶像的假想女友 不過關於這點我們擔心會遇到心態不正常的粉絲 很少粉絲見到偶像會像你這般冷靜 所以我想請你試試看 而且這節目是對你的身分完全保密的"

″看了你手機的文章 我更加確信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了″

″你看了我手機的文章?!″

″非常抱歉″

"由於節目還在試驗期中 我們不強求"

″我…″

女孩有些猶豫

″就試試嘛 這不是你的夢想嗎? 而且也沒損失″

閨蜜在一旁勸說

 也對… 

好 就沖著這句話

″我願意試試″

″真的?那 就麻煩你在這張合約上簽名″

女孩也沒想太多就簽了

沒看清楚合約上的字

「除了性行為以外其他牽手 擁抱 接吻之行為皆沒有違約」

「且合約對象是防彈全體7人」

「不能中途放棄」

———————————————————————————

我覺得我腦洞越破越大了🌚

各位有看過我結或Hello baby嗎?

大概就像那樣的節目

只是對象變成粉絲而已

這篇長文進行的節奏會很慢~

 因為我要充分的安排每個人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