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zHH9VUcAAcguQ.jpg

\\\大邱LINE///

---------------------------------------

-開端-

 

今天是拍攝的日子

照理說心情應該是既期待又興奮

不過我們的女主角心情好像不太好

原因是因為....

"那個...cody姊姊 我一定要穿成這樣嗎?"

女孩看了看自己身上的造型

清純到不行的白色洋裝

白色絲襪

粉色高跟鞋

(我討厭穿短裙...下半身涼涼的 況且今天很冷)

女孩在心裡嘟囔

"這是節目需要...你就忍耐點吧"

造型師也無奈

繼續幫女孩幫女孩打理好髮型和妝容

"好了 看看鏡子吧"

抬起頭

女孩不敢相信 鏡裡的人是自己

她的嘴角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

和纖長的睫毛和迷人的笑眼

白皙的肌膚微微染上紅暈

看起來是多麼的完美

"眼前的這位小公主 你可是今天的主角喔 別板著一張臉了 笑起來多可愛呀"

另一位造型師在女孩身後說道

"謝謝..."

女孩笑的靦腆

令人賞心悅目

 

"佳瑩小姐 時間差不多了"

"知道了 走吧"

女孩的心情好了許多

工作人員牽起女孩的手 走向門外

兩位造型師看著女孩離開的背影

其中一位說道

"這孩子 是顆未經雕朔的鑽石啊"

"很迷人呢"

 

-車上-

 

"請問...我們要去哪裡呢?"

"等等你就知道了"

"這樣啊..."

話題結束

這位工作人員很安靜

非常專注地開車

讓女孩覺得挺彆鈕的

(我還是不要吵他好了...)

在漫長的路途中

一股濃厚的睡意像女孩襲來

很快她就招架不住了

不知過了多久

"到了"

"咦?到了嗎...?"

女孩睡眼惺忪

一臉懵懵的走下車

眼前的景象 讓女孩睡意全消

"好美..."

水縹色的天空壟罩在

一整片香檳色玫瑰花海之上

在那之中 有一間羅馬式白色涼亭

女孩必須在那等待命中注定的人找到她

最先找到女孩的人

就可以和她在這片花海之中約會

 

另一頭 防彈的待機室

還是一樣吵鬧

尤其是姓金的大哥和姓朴的團欺

"哥!把帽子還我TT"

智旻在碩珍旁邊蹦蹦跳跳 想拿回帽子

但由於身高差(X)的關西 他搶不到#

"說 親愛的大哥請把帽子給我就考慮"

金碩珍把手舉高

"親愛的大哥請把帽子給我..."

"嗯...不給!盒盒盒盒盒~ "

"哥!!"

朴奶音炸裂

下一秒PD走了進來

所有人安靜地跟什麼一樣

"咳 各位知道今天要做甚麼吧?合約沒問題的話我們就要出發了"

全團一致回答

"是的 沒有問題"

"那我先說明規則 製作組會給你們提示 你們必須在特定的地點找到她 並把禮物交給她 當然我們會在不同的地方安排不同的人 女主角就在他們之中 還有為了保護隱私她的名字就是粉絲名 阿米 這已經先和她說明過了"

提示1穿著白色洋裝

提示2黑色長髮

提示3涼亭

"為了不讓阿米等太久 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目的地--

到達目的地後七人分別往不同的方向跑去 並帶著不同的禮物

首先是跑得最快的田柾國

他的禮物 是一朵綠色的玫瑰

現實生活中找不到綠色玫瑰 這朵是特地去染的

"請問 你有沒有看過一個黑色長髮穿白洋裝的女孩子?"

他非常有耐心的一個一個問路人

可惜最後還是沒有任何收穫

失去資格

 

再來是朴智旻和金碩珍同一個方向

原因是因為旻旻的帽子還在他哥手上(X)

"你幹嘛一直跟著我?"

金碩珍越走越快

"把帽子還我..."

碩珍的禮物是一朵粉色玫瑰 智旻則是白色玫瑰

智旻眼睛一撇發現身後有個身穿白衣的女子

"哥 你看"

金碩珍一句話也沒說直接向前衝去

"啊!哥 你太賊了啦!"

"走開!是我先到的"

兩人在女孩面前相互拉扯 誰也不讓誰

"咳 你們找我女友有什麼事嗎?"

一名身材壯碩的男人出現在他們身後

"呃...沒事"

金碩珍 朴智旻 失去資格

 

接下來是南俊和號錫

他們的禮物各是一朵紅玫瑰和藍玫瑰

不過他們一個不小心把禮物折斷

另一個把禮物弄丟了

所以失去資格

殘念

 

鏡頭帶到閔玧其

他沒有準備任何禮物

因為我們的閔天才認為他自己就是最棒的禮物

再者他對這節目興致缺缺 不太想參與

就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

不知不覺

沿路上出現一朵朵的黑色玫瑰

眼前一大片黑色花海

黑玫瑰

它並不顯眼 低調卻神秘而美麗

閔玧其很滿意

他特別挑了一朵開的最盛的摘下(請勿模仿)

想當作禮物

 

再來是金泰亨

他的禮物

正好是香檳色玫瑰

雖說目的是找到女孩

但他根本不知道該從哪開始

 

一個人誤打誤撞地就來到這種滿香檳色玫瑰的花園

前方涼亭中好像在等待著誰的美麗女孩

似乎正是他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

---------------------------------------

鋪陳了好長一段

後面會慢慢帶入劇情

香檳色玫瑰花語  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香檳玫瑰代表的愛,能夠沁入骨髓,不管是在一起的幸福,還是分別的思戀,都是那麼刻骨銘心
 

綠色玫瑰的花語 純真簡樸、青春長駐,我只鍾情你一個

 

粉色玫瑰花語 初戀、求愛、愛心,特別的關懷,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白色玫瑰花語  尊敬、不被注意、誠實、純純的愛、甘心為你付出所有、智慧、高貴

 

紅色玫瑰花語 熱情、熱愛著您我愛你、熱戀,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熱戀、熱情、熱愛著你

 

藍色玫瑰花語  暗戀你,卻又開不了口,每天想的都是你,你是否也會想起我

 

黑色玫瑰花   溫柔真心、獨一無二、你是惡魔,且為我所屬、忠誠、思念


看完了花語

是不是準備好被我虐了呢?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