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qDwXjCVYAE8X9d.jpg

玧其最近都不更自拍了

逼我用舊圖可惡。

 

---------------------------

--誤會--

"天啊...好想睡..."

為了拍攝節目,女孩起了個大早準備

現在嚴重睡眠不足

頭一擺一擺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倒下去似的

金泰亨偷偷的躲在柱子後面,早就觀察女孩好一段時間了

算好時間 一步 兩步 三步 靜靜的,悄悄的 走近女孩身旁

"碰!!"金泰亨大叫

"呀啊!"原本坐著打瞌睡的女孩突然驚醒並站了起來

說巧不巧正好撞到金泰亨這小子的下巴

"嗚哇!好痛!"金泰亨扶著下巴

"嚶嚶"女孩揉了揉剛才撞倒的頭頂

她抬起頭 想看看到底是哪個不識相的小屁孩,卻正好和金泰亨對上眼

"你...你是"

女孩和金泰亨異口同聲

"金泰亨!!""路痴小姐!!"

"呀!你說誰是路癡啊?!我可是有名字的!我叫佳...呃不是,阿米!"

"阿米...?"金泰亨挑眉,稍微思索了一下,這麼說我找到了?

"哇!是阿米啊!"金泰亨興奮地抱起女孩轉圈圈

"什麼,什麼?!你幹什麼!?"女孩還在狀況外

金泰亨把女孩放下 並拿出玫瑰花交給女孩

"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的假想男友 金 泰 亨,請多指教。"

他牽起女孩纖細的手,留下蜻蜓點水的一吻

女孩瞬間紅透了臉,連忙伸回手

"我...我說,這玫瑰不是在園裡隨便摘的吧...?"女孩尷尬地問

"不是不是,是我特地為你準備的!真的!"金泰亨一臉真誠

"......"女孩的頭越來越低,長髮遮住他的小臉 幾乎看不見表情

"阿米?阿米?"金泰亨彎下腰 正好看見女孩羞紅的臉蛋

"阿米,害羞了?"金泰亨一臉想戲弄女孩的表情

"你好煩啊!走...走啦!"女孩默默地牽起金泰亨的小指

小碎步的跑回攝影現場

"阿米,我們還沒約會呢~!"金泰亨一臉笑開懷地被女孩拉著跑

"沒有時間了啦!!"

金泰亨看看手錶,明明還有三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啊......

這孩子很明顯是害羞了吧

好可愛啊!!

金泰亨在心裡吶喊

 

-攝影現場-

 

女孩和金泰亨是最早到的

隨著時間遇過越久

其他成員也紛紛到場

"你就是阿米啊...你好!"最先來搭話的是鄭號錫

"你好..."女孩稍稍鞠了躬,打了招呼

"他是我女朋友,你別跟她搭訕啦!"

金泰亨把鄭號錫推開

"他也是我女朋友啊!小子!"

鄭號錫推了回去

"走開!"

"呀!"

於是兩人開始在一旁打鬧,女孩默默地看著霜花放閃

一臉眼神死的樣子,沒發現又來了一隻

"你好,我是柾國"

"啊,是 你好..."

"那個...這朵玫瑰本來是要給你的...可是我一直找不到你 現在可以收下他嗎...?啊,如果不想要我不勉強的!"

看著田兔子水汪汪的大眼,無辜的表情 怎麼捨得拒絕他呢...?

"沒有不想要!我很喜歡 謝謝!"

"真的?阿米好溫柔啊!"

田柾國抱住女孩,在他頸窩不停磨蹭

女孩心想

以後每天都要這樣嗎...對心臟不好啊!!

 

不久

所有人都到齊了

閔玧其是最後到的

當他看見了女孩的那一刻,眼神變了

變得異常...凶狠...?

也不知該如何形容

就是會讓人打了個寒顫那種

成員也不知道他怎麼了

這一整集節目裡

閔玧其沒有正眼看過女孩一次

不停地避開她

我是不是哪裡惹他生氣了...?

節目結束後

女孩硬是把閔玧其拖到沒什麼人的地方

"幹嘛。"

閔玧其不耐的甩開女孩的手

"...我做錯了什麼嗎?"

"沒有。"

"那..."

"如果你把我拖到這只是為了問這種無聊問題的話,那我還有事要忙 先回去了"

他轉身離開

"閔玧其!"女孩大叫

"我沒有理由要被你這樣對待!"

在防彈裡,最喜歡的就是閔玧其了 可是偏偏 他對我如此冷淡

明明第一次見面不是這樣的...

"我以為你不一樣。"

"誒...?"

"結果 你還是為了滿足私慾而出賣自己的身體!"

閔玧其的音量突然大了起來

"要和不認識的人擁抱 接吻,就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愚蠢的幻想,沒想到你是這種女人!"

一巴掌

在寧靜的夜裡特別響亮

沒錯,閔玧其被打了

"你..."

"還不是為了你...要不是為了見你,我也不會簽下合約!"

"對!我就是笨蛋,才會覺得你會對我溫柔!還特地 從臺灣大老遠飛過來見你!"

女孩的眼淚撲簌簌地流下來

"沒必要為了我..."

"沒辦法啊...!我最喜歡你了嘛!!"

"......"

在混亂的情況下女孩不知不覺就告白了

為什麼突然安靜下來了...?

抬頭一撇,閔玧其白皙的臉掛上了少見的紅暈

"咳 我知道了,你...能不能別哭了"

閔玧其尷尬地咳了聲

"還不都是你害的!竟然還誤會我!"

"過分!過分!"

"知道了 知道了,我道歉"

閔玧其摸了摸女孩的頭

"下次再兇我就不理你了!嗚..."

"好,好。"

閔玧其摟住女孩

"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開心沒?"

"恩..."

女孩吸了吸鼻子

而那句女朋友,沒有人知道閔玧其是不是認真的。

---------------------------

我也好想被玧其安慰啊...(你只有吃土的份

不然被他罵一次也好。(被虐狂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