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ffc563d2d3217bc251f511fc9b34fd.jpg

cr:logo

 

這篇有甜也有虐 請斟酌觀看

----------------------------

 

珍珍

"阿米 對不起,我道歉 別任性了好嗎?乖乖跟我回家..."

金碩珍揉了揉太陽穴 頭痛著該怎麼說服你回家

工作到半夜他已經很累了 回來還得處理你和他的感情問題

一回到家發現你離家出走 他可嚇死了

"不要! 你都不回來了 憑什麼要我跟你回去..." 你強忍著淚水 裝作不在乎他的樣子

"不想...不想再回去那間空蕩蕩的屋子裡  誰也不在..."一個人,真的好孤單。

五個月了 已經五個月了 金碩珍一步也沒踏進家門過

每次他都和你說會回來 最後你還是一個人傻傻地等到天亮 卻連個人影也沒看見

如果你也不在,那這個家 還有甚麼存在的意義?

因為一通電話 你們大吵一架

"金碩珍 回來,還是分手?"

"阿米  我很忙,沒有辦法..." 金碩珍因為一直沒辦法把舞蹈練好 被老師訓了一頓 還連累到成員 心情已經很差了

"好啊,那分手" 你哽咽,鐵了心提出分手 不想再浪費時間在一個不在乎自己的男人身上

"你鬧夠了吧!"金碩珍怒吼 掛了電話 當然下一秒他就後悔了 

打回去卻發現為時已晚 你完全不接電話

"騙子!大騙子!"淚水在你臉上囂張的撒野 趕也趕不走

金碩珍看見你一哭,就徹底沒轍了

他不捨的抱著你,任你用拳頭大力的捶他的背

是啊,很痛 你每捶一下 他的心就猶如被利刃狠狠刺穿一次

"對不起,阿米 對不起。"金碩珍顫抖著 他不知道該道歉,還是該安慰你 只知道他虧欠你實在太多了...

你抽泣著 四周的空氣彷彿靜止一般,多希望 時間就此停止

這樣,你就不會離開我了。

 

糖糖

""啪"" 一巴掌,響徹了整個房間。

"閔玧其,為什麼說謊?"你給了他一個解釋的機會

"你明明知道我最討厭別人騙我的..."

"......"閔玧其沒有說話

原本,閔玧其今天沒有行程 久違的要帶你出去約會 卻因為不明的原因取消了

他也只是和你說去和母親吃個飯 就走了

你也想說自己出來透透氣也好,在街上散心的同時

透過餐廳的透明玻璃 看見了閔玧其和他的母親,坐在他面前的是一個面容美貌的女生 和似乎是他父母的人

這畫面,很明顯就是在相親,你默默地走向前 敲了敲玻璃 朝閔玧其揮了手 最後離開

"該死..."閔玧其抓起外套,朝外面追了出去。

"閔玧其,你想甩了我 大可直接說,不必用這種方式"你紅了眼眶

淚水在眼裡轉啊轉的,就是倔強的不掉下來 但你還是筆直地看著前方,看著閔玧其

你曾說過 越是討厭一個人,就越不能在他面前掉淚

"閔玧其...我 恨 你。"你微笑,笑得殘忍,令人心碎。

"別這樣,罵我也好,打我也好 拜託你不要勉強自己..."他抓著你妳微微發冷的手

"放開我..."你努力想掙脫,不料卻被他拉入懷中

"我不放。"閔玧其他很怕 很怕失去你,很怕他這麼一鬆手 你就再也不回來了

"自私..."你咬了他,狠狠地咬了閔玧其的肩膀 一點點也好 想讓閔玧其感受看看你的心有多痛

閔玧其緊咬著唇,即使疼 他也不想放開你。

其實你一直都知道這不是他的錯 閔玧其的母親 一直覺得你太強勢,太有主見 怕妳以後是個妻管嚴,所以才會想替他另尋新歡

閔玧其八成也是被騙過去的。他一直很堅持要和你在一起,就和他當初堅持自己的夢想是一樣的 可見你對他有多重要...

只是你沒有勇氣面對 討厭這樣膽小剁弱的自己 只會衝著閔玧其發脾氣

你氣他太疼妳 氣他甚麼都不說 氣他總是自己默默承受

"我愛你,你知道的。"又來了,他總知道 如何緩解我的不安  一句我愛你,就賦予我滿滿的安全感...

″別走。″閔玧其加強了手部的力道

你點點頭 輕撫他剛被咬的傷口 "疼嗎?"

"不疼 比起你離開我,這點痛不算什麼。"他撫上你臉頰,擦去淚水

他又再一次挽回你 ,除非 到死為止,

否則閔玧其絕對不會輕易放開你的手。

 

厚比

我以為 你真的只會愛我一個人,

我以為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能撐下去

是我太傻。不是鄭號錫的錯

是我太傻,不應該相信 你當初在神面前許下的諾言

我都多大了,竟然還相信你會永遠在我身邊這種虛實的童話

是我太傻。

"鄭號錫你不要碰我!"第一次 你對他大吼 

不要 用碰過那女人骯髒的手碰我...!

"阿米聽我解釋 不是你想的那樣..."

你看著鄭號錫慌張的神情 心想 太好了,他還是在乎我的

他並沒有 真的離我而去。

想到這,你臉頰閃過意絲絲笑意

看著下方車水馬龍的街道,以及 拿著手機錄影拍照 無情的 人們。

"吶,厚比 如果我從這裡跳下去 會不會輕鬆一點呢?"

你坐在頂樓牆上 腳丫晃啊晃啊

一個 是我最愛的人 一個 是我最重要的知心好友

在我人生中唯一 最重要的兩人。

"阿米 我跟她只是..."

"你敢保證 你對他沒有一絲愛意?"

"......"

"別說謊,我想聽真話。"你看起來很平靜

不像一般的女孩,你不哭 不鬧 他總心疼 你太懂事

"...對不起"鄭號錫低下頭

"呵..."你輕笑,並站了起來面對他

我知道你已經不愛我了 鄭號錫。

"他也喜歡你,替我好好照顧他。"

"不是你的錯 鄭號錫,是我太傻。"

我失去的夠多了 家人 好友 愛情...

你轉了身 從大樓一躍而下

像極了個殞落的天使 那淒美卻殘酷的畫面

彷彿正在訴說著這一段失敗的戀情

我們的故事,遲早會被世人遺忘

但對我而言 它是多麼的刻骨銘心。

"阿米!!"

啊...真好

在死前聽見的最後一句話 是你呼喚我的名字,真好

再見了,曾經屬於我的鄭號錫 my hope.

 

(溫馨小提醒:自殺是不好的行為!!)

 

拉蒙

交往一年金南俊送的手環,沒用了 丟掉!

交往兩年金南俊送的項鍊,沒用了 丟掉!

交往三年金南俊送的戒指......

"阿米 戴上戒指的話你就是我的了 不許拔下他 也不准離開我!"

在你去留學之前 他幫你戴上的戒指

偏偏是你 我就捨不得丟呢... 明明都分手了...

你用拇指蹭了蹭戒指邊緣,發現上面刻着一行字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意思是 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唉..."明明知道我英文很差的

"在幹嘛?"閨蜜蹦蹦跳跳地跑進妳房間

"沒什麼,在整理些舊東西扔了。"

"這些不是你很珍惜男朋友送的禮物?怎麼要扔了?"閨蜜疑惑的看著你

"分了,反正留著也沒用。"你繼續把東西塞進紙箱裡

"...是喔 我幫你吧"你閨蜜拿起一本拍立得相冊

"等等!這不行 "你搶回相冊

"這是...我們唯一的回憶啊!"你激動的說著

"...那這罐紙星星呢?"

"那個也不行!!"你快速的奪回玻璃罐 那罐紙星星 是還沒交往時,你為金南俊折的

不知不覺,就集了這麼多了...

"說謊 你明明還愛著他的..."你閨蜜嘟著嘴

"愛著又如何?他又不在乎我 每次通話都在吵架,倒不如分了...就在昨晚。"

你說著說著,脾氣就上來了

"可是我沒有答應啊!"你不知從何處聽見金南俊的聲音

才發現你閨蜜早就打給金南俊好一段時間了

他一臉不要打我,是南俊拜託我的樣子

"掛了,我們沒什麼好說的。"你搶過手機 並把閨蜜趕出門

"啊!!"閨蜜尖叫

"阿米。"在你按下結束通話之前,金南俊呼喚了你一聲

"剛才不是說你還愛著我嗎?"

"所以呢?"你不耐煩

"我也愛你,I  love  you."他用英文再複誦一次

"......金南俊"

"嗯?"

"再有下次我真的會直接跟你分手..."

"不會有下次了。"

只要你還愛著我,我就有挽救的機會。

----------------------------

這篇段子好像有點長啊(皺眉

 

花了好多時間去擅述人物的情感

 

我個人認為呢

一段完美的愛情裡 爭吵是一定要有的

有時候稍微吵點架反而能增進感情呢~(?

 

補充 厚比那篇女主的人設是一個為了和愛人在一起捨棄親情的女孩

然後南俊那篇就是一個我英文爛還硬要的節奏(嗯?

還有閔玧其已經被搧兩次巴掌了😂(你是不想活了嗎?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