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44QJ47VcAAWzpF.jpg

 

 

你很喜歡吃糖果

不是普通的喜歡

有事沒事就喜歡來一顆

"欸 要不要吃糖果?"

妳坐上鄭號錫的工作桌,遞了顆糖給他

這已經是第六次了

原本認真作曲的他斜眼看著你,嘆了口氣

"...不用了"

"不要就算了~"妳反手把糖塞入自己口中

嗯,橘子味

 

妳和鄭號錫的關係非常特別

四年前的一個冬天 你遇見了他

那天你心情非常糟

因為有一份非常想要的工作應徵失敗了

沒工作就算了,還被冷嘲熱諷一番

 

到了半夜妳還在街上幽晃

顆滋 顆滋 糖果被咬碎的聲音

"啊啊 是酒精味的 討厭..."

糖果吃完了,本來想說去便利商店再買點

發現一旁的長椅上做了個人,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還跑去坐在他旁邊

還不時轉過去偷瞄

是個長相挺精緻的人呢...笑起來,一定很好看吧。

妳一不小心就入迷了

 

"請問有什麼事嗎?"鄭號錫沒有轉過頭看你,雙眼依舊呆滯地盯著人來人往的街道

"啊...我只是在想...你笑起來一定很好看吧。"

你不知不覺開口

"人在難受的時候,怎麼可能還笑得出來..."鄭號錫搖了搖頭

"...發生什麼事了嗎?"

啊啊啊我幹嘛那麼多管閒事啊!!!

你在心裡吶喊

鄭號錫愣了一會兒

他想 反正他不認識你,你不認識他

說出來應該也沒關西,反正之後說不定就再也見不到面了

 

"我是個練習生,今天的評比...不太順利。"

他為了這件事準備了很久 但結果卻不盡理想

難免有些失落。

"啊~人生不都是這樣嘛...今天我認真準備的面試也被批評的跟垃圾一樣。"

你拍拍他的背 要他振作點

也許是糖的關係 你有些醉了

 

"世界上總是有些人不懂得欣賞,評比的評審眼睛一定是瞎了對吧~"

阿西...越想越覺得氣...

開始換你擺臭臉

"噗 這麼說也太過分了..."

鄭號錫笑了 那是多麼的好看啊...

 

"...那 要吃糖果嗎?"

你在口袋摸索了下

"什麼?糖果...?為什麼突然...?"

他還在思考話題是怎麼轉到這的

"這樣心情會好點。"

你站了起來,把糖扔進他手心

"...你的思想和我們隊裡的某人很像呢。"

他接下糖果

"我就當是誇獎了,再見。"

"或許...!"

"?"

"或許...下次我們還能在聊聊 就在這。"

"嗯。"

 

從那天開始,你們就經常在那見面

也沒做什麼 就是 聊聊天 說說話 意外的 你們還蠻合得來的

他說 你很特別,他總跟不上你的思維,你總能為他製造一些小驚喜

時間緩緩流過,漸漸地 你成為了他一個小小的精神支柱

也許 在這枯燥乏味的練習生活之中,少了你 他會撐不下去吧...

這樣的關係 直到他出道 直到現在,都不曾改變

 

儘管見面的時間變少,你偶爾還是會到工作室找他

在你面前他不用偽裝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不必勉強自己當誰的   希望。

因為你是最了解他的 最重要的   朋友

 

是啊 你喜歡他,但他不知道。

不過  你們的關係只到這裡 彼此都非常清楚

誰知道 再前進一步

好不容易築起的關係會不會支離破碎。

 

況且...

那傢伙,最近好像有在意的人了

 

"喂?對 是我,下周...一起去看電影?還是吃個飯?嗯 好 再見。"

"喀"

剛下嘴的檸檬糖被咬成兩半

好酸...

是醋意?還是妒意?誰知道。

"下周我不在工作室,別來找我"

"我知道啊~你要去約會對吧!"

 

......

雙方都沉默了

你率先開口

"...喜歡她嗎?"

又是一陣沉默

不過...答案很明顯了吧。

看鄭號錫臉紅成什麼樣子。

 

總覺得,這一去 鄭號錫就不再屬於我了...

為什麼...這種討厭的感覺會湧上腦海...

四年來...第一次,因為失去他而感到不安 害怕

你也慌了

 

跳上椅子 坐到他腿上

"呀!幹嘛??"

"吃吧?"

鄭號錫有點生氣,無理取鬧也不是這樣

"你幹嘛老要我吃糖果啊?!"

.

.

.

.

.

.

"為什麼...?因為我在糖裡下了媚藥啊~"

 

像是開玩笑的語氣,卻又包含著泛紅的眼框

 

 

你堵上鄭號錫的唇,順勢將糖推進他嘴裡

就讓我...在最後任性一次。

你站了起來,拿起包包往門外衝去

徒留鄭號錫坐在椅上,摀著嘴

"好酸..."

 

過了好幾天了

你們沒互通電話 也沒傳訊息

結束了這段關係

今天是他和那女人見面的日子吧...

你坐在沙發上思考

沒有鄭號錫的日子,到底是怎麼過的。

 

......

煩死了!煩死了!!不是說要忘記他的嗎?!

無辜受害的坐墊被你扔到一邊去

為什麼...滿腦子都是鄭號錫啊...

你把頭抬高

沒什麼,這種事沒什麼好哭的!我沒那麼脆弱!!

 

叮咚

 

門鈴響了

 

"誰啊??"

沒有人回應

"...到底是誰??"

趁我心情不好還來惡作劇,看我不罵死你!!

你抱著憤怒的心情去開門

 

準備破口大罵,迎來的卻是嘴唇柔軟的觸感。

"嗯??"

他把你壓在牆上 一點 一點 的加深這個吻

你費著好大的氣力才把他推開

才發現嘴裡好像被塞入什麼東西

"...好甜。"

"這是回禮"

 

鄭號錫,現在就活生生站在你眼前

"搞什麼...你不是去約會了嗎??"

"你是說那女生嗎?我有好好拒絕他了。"

"幹嘛甩了人家?好不容易有交女朋友的機會诶!"

你輕輕地在她胸口打了一拳

心裡也鬆了口氣...

 

鄭號錫抱住你

"你比較重要..."

"我回去想了很多 四年來不管是甜 是苦 都有你陪著 我不可能因為一個女人而把你拋下,所以 我們能試試嗎?"

這句話 你不知等了多久 還以為,永遠都聽不到了...

"看你這麼有誠意...就給你一次機會..."

你傲嬌的把頭埋進他胸口,傾聽著他的心跳

 

"說的那麼好聽~其實你早就喜歡我了吧!阿.米"

......

鄭號錫你一定要在這時候揭穿我嗎...?

 

"發現的太晚了啦! 笨 蛋!"

 

----------------------------------

蘋子終於回歸啦啦啦啦~(某個寒假作業畫不完的懶蟲

厚比生日粗卡!!

這篇算是安全上壘吧!差點趕不出來...

 

嗯?有人問為什麼都沒更新嗎?

因為我文庫快沒文了啊!!

當然要省著點用(還不都是因為你懶

 

l need you girl 會停更一會兒

因為我靈感中斷了,放心應該不會太久~

 

應該有人會好奇為什麼去年都不更生日賀文

我凡事喜歡從頭開始

所以從今年開始更~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