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qx0ktUkAUUX70.jpg

 

-----------------------------

 

1買衣服

啊 這件藍色洋裝挺好看的 價格也挺便宜

可是...他比較喜歡黑色,雖然貴了點 買了吧!

 

2染髮

偶爾也想染染看搶眼的顏色呢~

......"你黑髮的樣子 很美。" 腦海響起了他的嗓音

恩...還是別染了吧

 

3羊肉串

走在街上,聞到熟悉的味道

是羊肉串! 買一些回去給他吧!

......噗滋一笑

"我怎麼做什麼都會想起你呢?閔玧其"

遠在海外的你,過得可好?

 

4挑食

"不要不要我不要吃!!"像個孩子般鬧脾氣 抵住他的手

"阿米乖,吃豬肝才能補血啊!!"金碩珍看你這幾天痛成那樣都快心疼死了

"不要!!"衝進浴室躲著

"呀!"

 

5動力

"阿米 好好讀書,努力考上好的高中 大學 等我娶妳。"

金泰亨,這可是你說的 不可以食言喔!!

每天讀書的動力就是這句話

 

6雙胞胎

"努娜!"

"跟你說過別叫努娜!我們一樣大啊!"

"可是努娜比較早出生..."田式委屈

你理智斷線

"不要逼我叫你歐巴啊啊啊!!"

"努娜住口啊啊啊!!!"

"你也住口啊啊啊!!!"

兩個不認老的姊弟

 

7有樣學樣

厚比跳舞的樣子好帥氣啊...總是被迷得神魂顛倒

偷偷躲在房裡,對著鏡子

1 2 3 然後這裡要往後轉...

其實我也挺有天分的!

"噗哈哈哈哈哈,阿米你跳的好可愛~"

躲在門後的鄭先生終於忍不住了

"呀!鄭號錫你笑屁啊!"

害臊的把他推出門

 

8反攻

"智旻你真的好可愛啊~"

對著男友的臉揉啊揉,捏啊捏的

瞬間被撲倒

"阿米...你是不是都覺得...我不會欺負你?"

 

9放水

"這次段考一定要贏過金南俊!"

我受夠萬年第二了!!

被他聽得一清二楚

於是...

"騙人...這是真的??我是第一!!!"

看你開心的蹦跳

不枉費他這次刻意考爛

 

10diss

"臉書發文什麼的麻煩死了!"

"你是怕沒人按讚吧。"

"辦什麼ig啊~每天都發照片不膩?"

"你是怕沒人追蹤吧。"

"閔玧其今晚睡客廳。"

"好啊,反正半夜你就會叫我回房裡睡。"

......

 

11吃藥

"金泰亨感冒不吃藥怎麼會好啊!!"

你追著某個感冒了還不肯吃藥的臭小子

喊道

"不吃藥就沒草莓可吃喔"

"真的嗎?有草莓?"他停了下來

真好騙。

 

12零食

在便利商店打工的你

每天都會看到田柾國來買同一包零食

今天湊巧賣完了,看他失望的正要離開

"等等,給你。"你拿出特地為他留的

"謝謝..."看他笑得開懷

心裡頭悸動了一下。

 

13腹肌

"我掀"

鹹豬手被智旻抓住

"阿米,現在沒有腹肌可看喔!!"

"沒關係,肚肚我也愛!"

抓住他的衣服用力往上掀

"阿米!!"

朴智旻慘叫

 

14好奇

南俊平常都用筆電做什麼呢?

趁他不在,偷用他的筆電。

......

南俊回來後

"阿米,我的筆電呢?"

"扔了,被我摔壞了。"

你一臉盲

 

15通話

"喂?碩珍 你那里怎麼樣?"

"阿米,這裡好多星星啊!好美!"

"真好,首爾在下雨呢。"

"下次帶你來看看!"

"嗯。"

......一片寂靜

"阿米....."

"嗯?"

"我好想你。"

 

16語音留言

"阿米對不起厚比知道錯了TT你在哪裡??拜託快接電話!!我不會再和其他女生那麼親密了TT"

"對不起對不起TT"

聽完似乎也沒那麼生氣了

回家吧

"喂?厚比,嗯 我要回去了...真是的,別哭了啦!"

 

17鬧鐘

鈴鈴鈴鈴鈴

"田柾國起床!"

難得休假,卻被他的鬧鐘聲吵醒

"你今天有課要上吧!"

你被他拉上床抱住

"反正都會遲到,就讓我多睡一會兒吧。"

 

18咬指甲

"閔玧其我說過不要咬指甲!"

抓住他的手大聲斥責

"啊...抱歉,不知不覺就..."

"真是!再這樣下去就換我咬你喔!"

"......"

毫不猶豫地把手指塞進嘴裡繼續咬

"閔玧其!!"

 

19保養

"阿米你最近都幾點睡啊?皮膚好糟啊!"

"嗯?也沒很晚吧...大概...12點?"

他一聽可嚇死了

拿起乳液就是往妳臉上塗

"這可不行!要好好保養啊!"

比你自己還要更在意你的皮膚的金碩珍

 

20蚊子

"啪!"

煩了你們一整晚的蚊子終於被鄭號錫打到了

"好噁心啊啊啊!!"

蚊子很大隻 屍體還噴血

"吵死了!快去洗手啦!"

拿起枕頭砸向他

 

21身高差

"沒事長那麼高幹嘛?"

金南俊無奈

我們阿米又無理取鬧了

"長得高不好嗎?這樣才可以保護你啊~"

趁機在你臉上偷了個香

 

22土產

"泰泰!這次去日本會帶禮物回來嗎?"

滿心期待的問

"當然啦!阿米你等著"

帶回來的禮物

一個日本能面

嗯。

 

23告白

"阿米,我愛你。"

"我也愛你。"

你和智旻例行的公事

不管多忙,每天都會說一次

"我愛你"一句話

不管聽幾次

依舊心動。

-----------------------------

寫完這篇文都覺得靈感被榨乾了嗚嗚

好想繼續潛水(不

 

突然發現人氣破萬了(太慢

賀文要寫虐還甜呢...(思考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