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4XwsibUEAA15uS.jpg

這張其其真的帥炸我TT

--------------------------------

幸福是?

對你來說,幸福是什麼?

 

對我來說嘛...

不外乎就是看著他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隔著螢幕為他應援

 

閔玧其,他並不是最帥氣的

也不是最耀眼的,但卻吸引我

尤其是那醉人的rap,低沉的嗓音

都是我的最愛

 

外冷內熱的性格完完全全對到我的口味

與我非常合拍

 

有人說,追星是場盛大的暗戀

 

沒錯

連吃醋的資格都沒有

很痛苦,卻上癮 越陷越深

逃不出,也不想逃 這甜蜜的陷阱

 

就算僅僅和他四目交接,不對...見一次面也是奢侈

 

"阿米...阿米!又在盯著閔玧其的照片發呆了阿..."

青梅竹馬敲了你的頭

"幹嘛啦!"憤怒的反駁

"那種人到底哪裡好啊?明明是男人卻化妝,那麼愛他他也不知道啊..."

"你不懂啦!他沒化妝也比你帥!"

鉉赫 你的青梅竹馬

一天到晚都在鬥嘴,感情卻很好

 

"唉...你這樣還不如跟我交往還比較好..."

他突然深情地望著你,害妳差點誤會

"哈哈哈上當了,誰要跟你這個恰北北在一起啊?"

"呀!金鉉赫!你很過分耶!"瘋狂捶打

"啊~不要打我這張帥臉拜託~"

"欠揍!"

 

誰知道

開玩笑的語氣包含了多少認真

說來說去終歸是自己太膽小,沒勇氣告白

 

他總是在一旁

看妳為了變成閔玧其理想型而努力

為了閔玧其去學自己不擅長的東西

就是一陣心酸

 

他討厭閔玧其

因為他 阿米看不見自己的好

 

大學畢業後,你飛到韓國當實習彩妝師

在韓國壓力很大

每天還得面對前輩的尖酸刻薄

你在那,找到了一個放鬆的小天地

一間咖啡廳,就在街角小巷裡

那兒很安靜,撥放著非主流音樂 小小聲的,你偶爾會在那寫寫詞什麼的

殊不知,這裡也是閔玧其經常來寫歌,尋找靈感的地方。

 

有天,你一如往常地坐在角落桌椅喝咖啡

偶然聽見

"那個什麼防彈的,根本就是靠抄襲紅的吧..."

"就是!尤其是那幾個念rap的,長的也沒特色啊!倒不如快點退團。"

聽完你一股火就上來了,也沒想多少就衝到他們桌前

 

"他們才不是這種人!!"你怒吼

"小妹妹,大姊姊在說話是你能插嘴的嗎?而且你是誰啊?"

"明明一點都不瞭解他們...憑什麼...你知道他們吃了多少苦嗎?我...嗯!"

嘴突然被摀住

"不好意思,這丫頭我帶走了。"

既熟悉又陌生的嗓音傳入耳裡

然後你就被拖出去了。

 

"你...我...閔...!"

你緊張到都口吃了

"你什麼?丫頭,你做事都不用腦的嗎?"

他不客氣地問

"什麼嗎...我是在幫你說話诶,而且才第一次見面就叫人家丫頭..."

你啾著嘴都囔

"呵...挺有趣的丫頭,你 叫什麼名子?"

"我叫阿米,是個彩妝師。"

 

"彩妝師嘛..."閔玧其扶著下巴思考

......

"你,來我們公司吧。"

又來了,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你們公司不是不收粉絲的嗎?"

"這我會處理。"

然後你就被他拖去大黑了

對,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就這樣當上了閔玧其的專屬彩妝師

能為自己偶像化妝當然是件非常榮幸的事

"我明明還只是個菜鳥...為什麼選我呢...?"

"因為很有趣。"

"蛤?"

"我只是覺得你會為我無聊的生活增添點樂趣罷了,還有我快上台了廢話少說快點畫。"

即使不甘心,但你還是乖乖幫他畫了

可惡,即使是這麼冷淡的你也很喜歡啊...

你總目不轉睛的盯著後台電視機上的閔玧其,看起來幸福的很 而他都知道。

 

有次,他不小心看到了你筆記本的內容

 

第一次,為了一個人如此心動

day1今天碰到玧其的手了!好害羞!

day2被玧其誇獎了,嘿嘿開心

day3嗚嗚玧其我真的好喜歡你

day4閔玧其別再撩我了!我的心臟...

day5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的心意呢?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

.

.

"呵...這傻丫頭..."

想一直在一起,想佔有他,想知道更多...關於他的事

有股心情,在閔玧其心中慢慢醞釀

且越積越多,越來越強烈。

 

明明一開始是覺得有趣才靠近的,沒想到卻一腳踩入名為你的陷阱...

 

--------------------------------

我才不會告訴你因為我打不完所以才分兩篇^.<(被揍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