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6cDli_WcAAtOUg.jpg

------------------------

"丫頭,過來。"

本來在整理桌上化妝品的你,一瞬間就被閔玧其拉到他腿上坐著

"你你你幹嘛?這不能弄破,很貴的!"

你小心翼翼的接住一罐保養液

"再買一罐就好了,又不是買不起。"

他把頭埋進你頸窩,蹭著

最近閔玧其越來越超過了,不停越過男女之間的線

 

明明不是男朋友,也不是親人

只是偶像和粉絲的關係

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資格擁有這種特殊待遇

明明以前,只是光看著你就很滿足的...

 

"那個...我..."

你起身面對他

"我覺得,我們...還是別這麼親近吧..."

"我會變得,越來越貪心的。"

你摀住自己羞紅發燙的臉蛋

 

......

"丫頭,是誰讓你有這份工作的?"

"...閔玧其"

"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閔玧其。"

"那就過來。"

迫於無奈,也只好自己靠過去

"我..."

"噓,再抱一下就好。"

 

每當他身心俱疲的時候

就會像這樣,抱著你

似乎在尋找著某種慰藉

你也是唯一,會被他這對待的人

可是對於這份情感,閔玧其也沒有表示什麼

你也不敢多問,怕自己自作多情

 

自私!霸道!超級霸道!

利用著我對你的感情獨佔我

太不公平了!

而我...!

卻心甘情願...

 

算了...

這樣也挺好,不是嗎?

手指玩弄著他的髮絲,而他只是抱得更緊

 

"哥!剛剛我們討論的...欸?"

金泰亨突然衝進來,你們則以光速分開

"我剛才好像錯過什麼..."

金泰亨疑惑

"沒有!絕對沒有!!"

你慌張地狂搖頭

"嗯...好可疑啊..."他越湊越近

你臉上的汗珠也漸漸變多

 

"臭小子,是不會敲門嗎?"

金泰亨挨了一拳後就被拖出去了

"阿米掰掰~"

你對他揮揮手

閔玧其剛剛是吃醋了嗎...?

 

這時,手機響了

"喂?...鉉赫?蛤?你什麼時候到韓國的?!怎麼不先說?嗯...那你等我過去。"

你跑了出門,被閔玧其撞個正著

"去哪?"

剛才的對話他都聽到了,雖然聽不懂 但總覺得很不妙

"去接我朋友。"

你匆忙的想走,但又被攔住

 

"我也去。"

"...你不是有行程?"

"還有一點時間。"

要是拒絕他也不會放棄的

有時間在這跟他耗,倒不如直接答應

"那...隨你吧。"

 

一路上,閔玧其不停向你打聽鉉赫的事

幸好目的地很快就到了

不然你一定精神耗弱

 

兩人一見面就擦出謎一般的火花

 

"喔~你就是閔玧其啊...我是鉉赫,從小就 一直(強調)和阿米在一起呢。"

"阿米來到韓國後也 一直(強調)和我在一起呢,鉉赫xi。"

兩人握手時的氣氛特別不一樣,阿米當然是一臉問號

"喔~我韓文不是很好,請多指教..."

"不會。"閔式職業笑容

 

"...鉉赫,為什麼突然來韓國?"

"嗯...我很想你啊!"(這句故意用韓文說)

"少來,別想耍我~"你嘟嘴

"艾一股~阿米真可愛"他伸手捏你臉頰

"別鬧啦..."

 

可想而知,閔玧其吃醋吃到快爆炸了

多想拉著阿米離開

別碰我的女人。。

這句話在他腦海閃過無數次

可是...又有什麼資格,他誰也不是。

好像,稍微能了解阿米的感受了...

 

他站了起來

"先走了,你們慢聊。"

轉身離開

"...阿米,在這等我。"

金鉉赫跟了出去

 

"呀!"

對著閔玧其大喊

"...呀?"

"我不會,把阿米讓給你的!放棄吧!"

"我說...這是對比你大4歲人的說話態度?"

原本就很不爽的閔玧其聽完更是火上加油

 

"就試試看吧,看她會不會選擇你。"

閔玧其不屑的輕笑

這種擅自把阿米歸為自己東西的說法

金鉉赫聽了就惱火,他走上前

 

揪住閔玧其的衣領

"她是我的..."眼神充滿敵意

閔玧其推開金鉉赫

並稍微整理剛才被拉扯過的地方

他看了金鉉赫一眼,一句話也沒說

冷冽的眼神像是要把人凍起來一般,沒有任何一點溫度

然後離開

 

"你剛剛出去幹嘛?"

金鉉赫一回來就馬上被阿米逼問

"我只是去找他聊聊天罷了。"

金鉉赫微笑,巧妙的帶過

"騙人。"

"你每次撒謊,嘴角就會上揚。"

金鉉赫是不常笑的人,每次笑的話鐵定有隱瞞什麼事

 

"唉...阿米,聽著 我來韓國,就是要帶你回去的。"

"我喜歡你,跟我一起回台灣 好嗎?"

他緊握阿米細嫩的手,你立馬把手縮回來

"不要再開這種無聊的玩笑了..."

"我沒有在開玩笑!!阿米...我們的友情維持了十年了,還不夠嗎?"

 

"...抱歉,我沒有想過我們會..."

"阿米。"

他打斷你

"先別急著拒絕我,好好考慮一下...好嗎?"

"...嗯。"

你點頭,看了時間

"我...要回去玧其那裡了。"

 

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走向別的男人身邊

沒有人的心情能比金鉉赫更複雜

 

 

"怎麼了?"

"沒事..."

你最近都無精打采的,閔玧其忍不住關心

"是嗎..."

你嘆了口氣,最近真的 好累

也還沒給鉉赫答覆

如果答應的話...就要回台灣,是不是 再也見不到閔玧其了呢?

如果拒絕...就能繼續留在閔玧其身邊...

那又如何?

有一天 他還是會戀愛,還是會結婚...最後只剩我一個人...

 

"玧其..."

"嗯?"

"...我能抱你一下嗎?"

他輕笑,放下手機 張開雙臂

"過來吧。"

 

第一次,你像這樣依賴閔玧其

也是第一次,你主動抱他

在他懷裡,有種難以言喻的安心感

如果...能像這樣,一直在一起

那該有多幸福啊...

 

"我很開心。"

"什麼?"

"你的主動,讓我很開心。"

"......玧其,如果 我答應鉉赫的告白,就得回去台灣了"

"...所以,你答應了嗎?"

平淡的語氣聽不出有任何情緒

 

你搖搖頭

"沒有...可是..."

"你...想離開我嗎?"

閔玧其,他看你的眼神變了

溫柔的不像他,他並不知道眼神會透露出他對阿米的感情

你語塞,不想啊 當然不想 但我們之間,卻沒有任何關係

僅僅只是我單方面的愛戀...

 

"我想...和你在一起..."

你慌了,淚珠滴了下來

和我在一起,閔玧其會幸福嗎?

和鉉赫在一起,我會幸福嗎?

把這兩點拋在腦後

僅僅是為了自己,做出任性的決定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留在我身邊。"

他抱緊你,原本那個霸道,固執的閔玧其不見了

現在挽留你的他,就像個普通男人一般

"我們...什麼關係也沒有...我沒資格..."

你試著推開他

"你有。"

"......我喜歡你,所以...你有。"

 

明明早就知道你的心意

自己明明也有相同的心情

卻沒有說清楚

自私的霸佔你,完全沒有想到阿米的心情

這樣的自己真是該死的可以

 

彷彿是像夢境一般

對你來說幾乎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現在卻發生在自己身上

最初只能隔著螢幕看著的人,現在卻也喜歡自己。

此刻,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過了幾年,你和閔玧其結婚了

也有個孩子

 

"媽媽~幸福是什麼?"

"嗯...幸福就是能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結婚,共組家庭 對我來說 那就是幸福喔"

對你來說

幸福是什麼?

------------------------

終於打完了我的天

打著打著就爆字數了嗚嗚

而且還難產TT(這篇請泰泰出來打醬油~

泰:出場費

各位將就點看吧,我很努力了真的(...

其其生日快樂喔喔喔!!(晚了喔這位太太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