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是被他們電走了~~

cr:logo

----------------------

你的眼,鼻,唇

那寬大的肩

那漂亮的耳

那性感的鎖骨

那磁性的嗓音

那完美的腹肌

那雙節骨分明的大手

以及

那...誘惑的危險臉蛋

全部...

全部都,好像要...

 

我就像是隻莽莽撞撞天真的蝶

傻傻的飛進你精心準備的誘惑陷阱裡

卻渾然不知

獵人已悄悄的在一旁

虎視眈眈

 

等著將致命的毒

狠 狠 灌 入  我

最後在一點也不留 毫不憐憫的 大快朵頤

 

我貪婪的渴求著更多...

你,給予我的愛

是否能滿足

我?

 

黑暗之中,空氣充滿著甜膩的情慾

和歡愛的氣味

男人湊近女人耳邊

 

 

 

"呵...夜 還很長呢。"

 

----------------------

 

沒錯我要來

搞 事 情 ! !

期待吧(眨眼

 

這只是預告

所以文出來會更改一些部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