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覺得這篇是肉文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눈_눈

注意 虛線以下就是地獄

不想留下心理陰影就請盡速離開

---------------------------

當你在防彈面前罵出臺灣髒話

只挑了幾個比較勁爆的

髒話以嗶---表示

 

1玧其

你心情很糟,因為和閔玧其吵架

"能不能別煩我啊西八。"

聽完你理智就沒了

閔玧其你以為只有你會罵髒話是吧?

"好啊你這嗶---最好就不要嗶---老娘嗶---我現在嗶---,嗶-嗶-嗶---"

閔玧其聽完都傻了

你一個華麗的轉身,帥氣的米式撥髮

一言不合就開砲

管你什麼氣質形象TMD都餵狗了

姊就是霸氣,就是SWAG。

 

以下有極為強烈的後勁,請自行斟酌觀看

2泰泰

今天一整天都過得很不順利

不僅上班遲到,還被主管ㄉ一ㄤ

委屈爆發的你一回到家就躲進房間自言自語

"嗶---跩屁喔,只是比我早出生幾年罷了,有什麼了不起?"

這時金泰亨回到家,正好聽見了那句他活了20幾年聽都沒聽過的字眼

他默默打開門

"阿米,嗶---是什麼意思?"

想當然爾你不會跟他說真正的意思,不然形象都沒了

"喔...那是一個強調自己很委屈的詞啦..."

過沒幾天,你和金泰亨吵架了

因為你誤會他

"阿米,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走開,我不想聽你解釋。"

實力委屈的泰泰,說出了驚天動地的一句話

"嗶---阿米你能不能相信我?"(對就是你想到的那個字非常強而有力又簡潔霸氣的那個)

你一臉懵逼

早知道就不該亂教的。

 

放屁and打嗝

 

1碩珍

"啊~吃得好飽~珍哥的手藝越來越好了!"

你滿意地搓了搓肚子

"阿米開心就好~"

他的大手在妳頭上揉啊揉

你整理著散亂的髮絲

"嚶...別這樣......嗝~~~"

原本正在撒嬌的小奶音瞬間低了八度

你立馬摀住嘴巴

"......"

金碩珍尷尬的默默收走盤子

喔對了你剛剛還吃了很多泡菜

 

2果子

你一直知道田柾國對味道很敏感

所以就算只有一點點

只要流汗或身上有異味就會離他遠遠的

但是...

有天你和他聊天不小心笑的太用力

就...

噗~~~

又大又響亮的屁聲

瞬間一片寂靜,這已經不是挖了個洞跳進去就可以解決的程度了

呵呵。

 

噴嚏+姨媽+小時候的黑歷史

 

1智旻

平時你和智旻沒事在家就喜歡膩在一起

怕在外面閃到別人

"智旻,我要BOBO啦!"

你俏皮的嘟起嘴

"真是的,我們阿米怎麼那麼愛撒嬌啊~"

正當他湊近你嘴邊

你的鼻子似乎突然很想跟你開玩笑

癢到不行

"哈...哈啾!"

精華通通噴到朴智旻臉上

對就是鼻涕跟口水。

 

2號錫

你無語的看著床單上的那灘血漬

而鄭號錫就睡在一邊

你苦惱的思考該怎麼把床單扯下來因為你要洗

這時鄭號錫聞到血腥味,一睜眼就看到一大灘血

他可嚇死了

"阿阿阿米 你怎麼了!!???"

他的尖叫聲使你更加頭痛

"行了,只是生理期..."

你讓鄭號錫趕緊起床去換衣服

看著他離開的背影,你默默摀住耳

"啊啊啊啊我衣服上有血啊!!"

 

3南俊

為了取得岳父岳母的信任

金南俊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的討好你爸媽

甚至連你媽的LINE都有

有次他和你媽聊完天後就不太對勁

於是你決定偷偷看他們的聊天記錄

......

是小時候的裸照啊!!!!

那個肚子是怎麼回事啊!!!

媽妳都傳了些什麼東西給我男友啊!!!

 

--------------------------------

賀文終於出來了呼

不要看他短短的我可是絞盡腦汁想的阿

 

不知不覺人氣就破萬了

有點受寵若驚哈哈

一路走來感謝你們的支持(鞠躬

雖然我不常更文(被打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