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8Tfz9XUQAAtyJD.jpg

靈感來源 點我

建議先看完中字

-------------------------

"你總是那樣..."

"自私的傢伙。"

.

.

.

"我喜歡你...真心的。"

"對不起。"

 

"我們分手吧。"

 

金泰亨從夢中驚醒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只要一分手

他就會作這個夢

 

夢中的那個女孩,一直都是他

他向金泰亨提出分手,他想離開金泰亨

因為他累了,疲憊的臉上擠不出任何笑容

取而代之,是一滴滴淚水。

 

金泰亨吃力的從床上坐起,輕揉太陽穴

窗外溫和的陽光對他來說都是該死的刺眼

"阿西..."

桌上還擺著昨晚沒喝完的啤酒,地上的凌亂的衣服,訴說著昨晚他又幹了什麼好事

"呀,起來。"

金泰亨不客氣的拍了兩下身旁女人的臉頰

"嗯...泰亨..."

女人不但沒有起身,反而摟住金泰亨的腰部,似乎想重覆昨晚的事

金泰亨沒領情,還直接把女人推下床

"你...!"

"出去。"

金泰亨把女人的衣服內衣扔到她身上

"...什麼嘛,你這渣男!!"

女人迅速的更衣完後奪門而出

 

正好撞上要進門的阿米

"...又分手了?"

阿米走一進房裡,看見桌上凌亂的酒瓶

淺淺的嘆了口氣

"明明就不會喝酒,還買這麼多..."

這都第幾次了

 

"你怎麼來了...?"

"都傳這種東西給我了,能不來嗎?"

阿米打開聊天室,一 一讀了出來

"阿米..."

"今晚,能不能過來陪我。"

"拜託..."

"我好想你..."

..."怎麼樣,現在聽聽會覺得羞恥嗎?"

 

"明明就看到訊息了還不來..."

金泰亨鬧脾氣著躺進被窩

"正因為我沒來所以你和那女人一起了不是?"

"......."

"所以說那女人是誰?"

"...我不知道。"

 

"呀!金泰亨!"

阿米拿起枕頭就是往金泰亨身上一陣狂打

"我說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老實說你現在到底交了幾個女朋友啊?!"

"我不知道啦!!"

 

阿米也無奈

"算了...頭很痛嗎?我幫你煮解酒湯吧。"

"嗯..."

阿米讓金泰亨稍微躺著休息,畢竟宿醉不是什麼舒服的事

自己則進廚房簡單的幫他弄些吃的

 

金泰亨他,從小就因為父親家暴,父母離異

以致於自己完全不相信愛情,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樣子,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換女人比翻書還快。

 

而阿米是從小陪伴他到大的青梅竹馬,總是在他最脆弱的時候,給與他溫暖的擁抱。

阿米從來沒有阻止過金泰亨交其他女朋友,因為他知道,這是金泰亨唯一尋求慰藉的辦法 。

 

金泰亨很不安,因為他不知道阿米什麼時候會離開他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他 喜歡阿米。

喜歡她的溫柔

喜歡她的體諒

喜歡她的體貼

喜歡…她的一切

卻捨不得玷汙她,對金泰亨來說,阿米是比寶石還要更珍貴的存在

 

金泰亨覺得自己快瘋了,一切不確定的因素都讓他抓狂一般。

煩燥到快要窒息

 

是不是因為自己不檢點 阿米生氣了?是不是因為自己太黏人,讓他覺得煩?

在腦中整理了所有可能性之後

 

"阿米。"

這一聲輕喚 是依賴,也是撒嬌

"嗯?"

他沒有回頭,這一聲簡單的回覆

只是要讓金泰亨知道,他一直都在。

 

金泰亨從床上爬起,拖著疲憊的身軀,就只是...

想待在他身邊。

 

"怎麼了?"

阿米伸手摸了摸身後靠在他肩上蹭蹭,大型犬一般的男人

她知道 他只是寂寞了...

 

"不會離開你的,也不會嫌你煩的~"

"去洗洗澡吧,身上都是汗味~"

阿米溫柔的語氣,滿是寵溺

金泰亨覺得自己真正被在乎著

 

在金泰亨進浴室沖澡之餘,阿米作在餐桌旁思考

自己也已經老大不小了,父母不停的催促自己結婚

也介紹了幾個不錯的男人給他 成熟又穩重,和金泰亨完全相反

他大可直接嫁了。

自己也納悶  為甚麼偏偏就是放不下金泰亨

是同情?

還是...?

 

"阿~米~~"

低沉卻又帶點撒嬌意味的嗓音打斷了他的思緒

洗完澡心情就好點了吧,阿米心想

 

"餓了嗎?吃點東西吧。"

桌上放了碗海帶湯 白飯,一盤泡菜

金泰亨剛起床基本上都沒什麼胃口

所以阿米特地幫他用了較少的分量

 

"我想喝可樂..."

"沒有人一大早就空腹喝那種東西"

"那漢堡呢?"

"太常吃外食對身體不好,而且你一定吃不完。"

"少說話,多吃點飯。"

 

其實金泰亨並不是任性一定要吃漢堡喝可樂

他只是喜歡聽阿米撈叨,因為這樣就像家人一樣

 

"...我問你喔,你交過那麼多女朋友,真的有愛過他們嗎?"

金泰亨停下手邊進食的動作,緩緩開口道

"...正因為是愛情,所以才無法長久..."

...竟然無法反駁。

 

他像想起什麼般

"但你不一樣...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所以,我們不要相愛吧。"

認真的眼神,完全不像在開玩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呀!笑什麼?我很認真的!!"

金泰亨臉都紅了

 

"那...金泰亨,你有喜歡過我嗎?"

連思考都沒有,直接回答

"嗯,我喜歡你,現在還是喜歡你。"

阿米稍微停頓一下,

啊...我一定是瘋了。

 

"自私的傢伙!"

.

.

.

"...我答應你。"

 

看他原本失落的低下頭,

卻又重新點燃起希望

興奮的抱住阿米,這比任何事都還要讓他開心

 

"謝謝你"

 

 

我一定是上輩子欠你太多了,這輩子才會遇見你

還答應你這種無理 荒唐的要求...

 

金泰亨,我這輩子

就寵你一個。

 

 

-------------------------

 

最近真是多災多難(躺地

還得了重感冒(流鼻水

蘋子我要考檢定了~所以可能又要停更了嗚嗚

不過我有空還是會丟文上來

不可以忘記我喔~~

不然我就去你夢裡找你~(你很恐怖

肉文真的好難寫

一直卡卡卡(崩潰

等到有空時大概是暑假了,雖然暑假還有一個檢定...

不過至少會有多一點的時間

大家一定要等我喔喔喔!!!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