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stb1uUsAMy8K4.jpg

結果昨天還是沒更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泰泰 我想去隆乳 你覺得怎麼樣??"

聽你這麼一說金泰亨差點沒把草莓汁給噴出來

 

"為...為什麼啊??"

他一臉驚恐+不解的看你

 

"因為...我覺得我胸部很小嘛..."

你低下頭

 

他看你一臉失落的樣子

便用大手捧起你的臉頰

直視你的眼睛

 

"阿米你胸部已經比我大了好嗎?"

 

......

 

"金泰亨你好意思嗎??!!你是男的诶??!"

你瞪大眼睛

對他說出口的話感到不可置信

 

"阿米你這是性別歧視喔 誰說男生不能有胸部的"

他一臉理所當然

 

"問題不是這個啊!!你沒事長胸部幹嘛啊?!"

你開始想像那個奇怪的畫面

打了個冷顫

"怪噁心的"

 

"吼~阿米在想奇怪的事情齁?"

他笑得一臉猥瑣

 

"我才沒有"

你一臉不抱希望的看著他

 

"總之 我不准你去整 阿米這樣就很好了 好嗎?"

原本嘻笑的臉瞬間變正經

語氣中帶著少見的溫柔

 

雖然你勸人的方式真的很四次元

但我知道你是為了加強我的自信才這麼說的

謝謝你

全世界最好的

金 泰 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在這麼敏感的時間點發這個段子

最後還是...

發了

畢竟欠很久了嘛...

 

泰亨的事阿米們都知道了吧...

真的很心疼他

到底這樣默默承受了多久

看見他哭自己也瞬間淚崩

不過這樣也好

把情緒都發洩出來

哭累了

就好好休息

重新整理好心情再出發也不遲

因為不管什麼時候

阿米會一直一直在背後支持著防彈

你們說對吧?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