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向

 

日常想金泰亨

1

充完澡之餘,你盯著鏡子表面上的霧氣

伸出食指

寫上 태태

"呵..."

輕笑了聲並走出浴室。

 

2

無聊的課堂中,你想找點樂子

免得自己睡著

於是你拿起筆

在課本上寫滿了

김태형

下課想跟你借筆記的朋友說了句

"瘋了嗎?"

 

3

假日和朋友去逛街

回家時又提了一袋GUCCI

嚷嚷著荷包瘦了

媽媽問

"你最近怎麼這麼喜歡這牌子?"

"因為我男朋友喜歡"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什麼都是金泰亨

4

最近想買新衣服,但又不想出門

於是你想要直接網購

滑啊滑啊

"啊,這件衣服挺適合泰亨的!"

"嗯...我們泰亨不是喜歡括腿褲嗎..."

不知不覺購物車裡充滿男裝

自己的衣服則是一件也沒有

 

5

最近麥當勞又出了新口味的漢堡

你站在櫃台前思考著泰亨會不會喜歡吃

"要不要外帶呢...?"

幸好站在後面的是早就習慣的同學

不然大概會被白眼

 

6

"你看你看"

朋友拉了下你

"那個男生帥不帥?"

"嗯...還好,泰亨比較帥。"

"喂,你想幹嘛?"

朋友捏了好幾球衛生紙

"塞住嘴好讓你不要說廢話。"

 

關於金泰亨的雜七雜八

 

7

你想為金泰亨畫張飯繪

儘管沒辦法像推特那些阿米畫的那麼好

你還是拼盡了全力完成它

你迫不及待把作品拿給朋(損)友看卻換來一句

"好醜"

不過自從TATA出現後他就在也沒這麼說過了

 

8

"我好想泰泰..."

今天已經是你第7次對好友說這句話

"喔是嗎"

畢竟好友不追星,無法理解你

繼續滑他的手機

"嗯..."

一會兒

"我好想...啊!!!"

你大叫一聲

"幹麻??嚇死我了!!"

好友捂著心臟

"泰泰更推了!"

看你捧著手機蹭啊蹭

好友輕笑聲

"真是個傻瓜..."

 

9

上課中,你瞄了眼手機想看時間

卻看見VAPP通知

"泰亨直撥了!!!"

你大喊的瞬間也吸引老師注意

"阿米,去後面罰站。"

 

10

"哈~啊~"

你打了個大哈欠

"這麼晚了怎麼不去睡?"

"不行...泰亨的生日...我要...第一個祝福他..."

語畢你開始打瞌睡

真是的,就那麼喜歡他嗎?

笨女兒

父親拿起毛毯批在你身上

 

 

女友向

 

 

吃醋

11

自從金泰亨有了煤炭之後

你這個女友似乎就被打入冷宮了

手機屏幕從甜蜜的合照

變成煤炭

手機的相簿

滿滿都是煤炭

最近剛買的相機裡拍的是煤炭

就連電腦桌面也是煤炭

你無奈又能怎樣,總不能跟狗吃醋吧?

 

12

金泰亨今天有行程所以不在家

你一個人不是整理客廳,就是打掃房間

唯一的麻煩就是煤炭會一直跟著你跑

"我說,你能不能別跟著我了?"

因為泰亨最近有點冷落你所以語氣不是很好

"汪嗚..."

他無辜的表情彷彿是在說

媽咪不要生氣

你看得心都融化了

"啊啊炭啊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小心眼的!!嗚嗚嗚..."

說著 你把煤炭抱進懷裡

 

煤炭的表情看起來像這樣

「pomeranian」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孩子不是煤炭喔)

 

你和休假中的泰亨

13

金泰亨賴床程度可是連經紀人都認證的

但不叫醒他這難得假日就要白白過完了

"泰亨啊起床了!"

"......"

"泰亨啊我買了草莓喔!"

"......"

你轉過身

"炭啊,我們離家出走,別理把拔了好不好啊~?"

"汪!(媽咪我們要出去散步嗎~?)"

煤炭在你周圍跑圈

"真乖"

你搔搔牠的下巴

突然感到身後一股重量

原來是金泰亨從背後抱著你

"呀,終於醒了。"

 

14

時間過得很快

馬上就夜晚了

你從浴室走出來不久就被泰亨拉進懷裡

"阿米,今天不太一樣"

"??啊啊我換了洗髮精喔,怎麼樣?"

"嗯...很香..."

他貼近你,纖細的後頸也能感受到他呼出的氣息

"等...煤炭在看啦!!"

你把金泰亨推開

而金泰亨把煤炭抱出去

"炭啊,回你床上去 現在小孩該睡覺了"

語畢他便回了房間

原本想找個理由呼弄他,看樣子明天下不了床了

 

論金泰亨如何撩你

15

"哇!泰亨你看,那女生好漂亮,如果當愛豆一定會大受歡迎!"

今天阿米的星(痴)探(漢)本能也正常發揮中

他稍微打量了一下

"阿米比較漂亮"

而你早就習慣他的甜言蜜語

"這麼說來我也能當愛豆囉哈哈"

"不行,阿米只能我一個喜歡!"

 

16

你不是一個愛看韓劇的人

你認為那都是虛構沒什麼好迷的

這讓我們金演員情何以堪

他曾經想用韓劇的方式撩你

例如乘你講電話時把你手機拍飛在帥氣的接住

他把你新買的哀鳳拍飛摔壞了

你還跟他冷戰了好一陣子

 

論阿米如何撩金泰亨

17

"泰亨啊生日快樂!"

即使你身在國外,也沒忘記他生日

"阿米...我好想你。"

他聽起來好累,這時候你不在他身邊 一定很痛苦吧

"我也想你,再等等 我幾天就回去了,好嗎?"

"嗯..."

"泰亨啊!"

"?"

"不是知道我喜歡你的嘛!"

"嘿嘿..."

你聽著他傻笑

也是無比的幸福

----------------------

我們阿米的小王子泰亨生日快樂~

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幸福下去喔!

這是我今年最後一篇文了XD

各位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