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知不覺,和鄭號錫分手已經一年了

是啊

就在去年他生日當天

他大概會一輩子痛恨這個驚喜吧。

和他變成陌生人

甚至,連普通的談話都做不到

在路上

就這樣擦肩而過。

我們,

連一眼都不願意看見對方

也才一年

不過才一年

所謂愛得轟轟烈烈

分手後也不過是這樣而已。

 

偶爾想起還是會心痛

俗話說,時間會撫平傷口

不可能

至少對我和鄭號錫來說

那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痛。

 

"阿米,你可以任性一點。"

好友的一句話點醒你

去年的那個時候

因為憂鬱症住院了

家人都說你傻

說你笨

友人們勸你們快分手

其實你都知道,他們只是心疼你太善良

 

"爸,求你了 把手機還給我...!"

"不可能!我要好好教訓那小子,居然讓我女兒變成這副德性!"

你努力伸長手臂,想搶回手機,但似乎都是徒勞

剛清醒的你沒甚麼力氣,一個不小心就從病床上摔下去

"阿米!!沒事吧?"

父親扶起你

"不要...不可以,讓號錫知道我生病了。"

你哭著

自從愛上鄭號錫之後,眼淚就變多了

整個人縮成一團 不停抽泣

"到現在還在袒護他..."

"不要告訴他...不要..."

你重複著這句話

就像壞掉的唱歌娃娃

只是你很悲傷 很悲傷

 

"隨便你吧。"

父親抬你上床後他便走出病房,只留下你好友

你知道 他只是在說氣話

你緊握著手機

"抱歉,讓你看到我這麼狼狽的樣子..."

"都當朋友幾年了,你覺得我會在意?"

他幫你蓋上棉被

 

還記得 你們從國中就是好姊妹

他一直在聽著

你的抱怨

你的囉唆

你的碎碎念

還包括,你喜歡上鄭號錫後的各種煩惱 花癡 各式各樣的...

即使這樣,他還是沒發現你生病了...

"你生氣了?"

"我只是在氣自己沒發現你得憂鬱症!"

你抓著好友緊握的手

"對不起...明明不想讓你擔心的..."

"爸爸也是,號錫也是 我盡是做一些傷害他們的事。"

"昨天我還和號錫吵架了 明明他工作很累了,我真的...很自私..."

下一秒,好友緊抱著你

"阿米,任性一點吧。"

 

是啊

任性一點吧

為了號錫 我總是在等

等他回家

等他回電回訊息

等他安撫我

等他向我解釋

是謊言也好

至少他還願意花心思騙我

但他沒有

 

你並不是沒有試著讓自己樂觀一點

他是偶像

他和一般人不一樣

不可能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得試著成熟一點

不知道第幾次這樣安慰說服著自己

 

為了不讓他擔心

憂鬱症的事也不敢和他說

萬一號錫擔心我影響工作怎麼辦

萬一嫌我麻煩怎麼辦

離開我怎麼辦

我只有他了啊

各種負面的想法在你腦中竄開

一切的種種都在告訴你不能讓號錫發現

 

夠了

我忍耐夠了

 

分手吧,我們不適合

就在號錫生日那天

你鼓起勇氣說了出口

那一刻你看見的是鄭號錫眼中的

慌亂,緊張,不解

不斷地問你為什麼? 我會改

他會那樣也是正常的

 

你一直都把情緒隱藏得很好,做好女友的角色

"我厭倦你了。"

語畢便離開他緊緊抱住的懷中

 

之後鄭號錫並沒有不試著挽回你

你也好幾次差點心軟

 

分手沒多久你就交了男朋友

你並沒有很喜歡他

僅僅只是為了逃避鄭號錫罷了

 

"對 鄭號錫 我之前跟你分手就是因為我愛上別人了!"

"...別再纏著我了。"

 

在最後的最後

我又傷了他一次

就連離別也要如此殘忍

 

這樣就好...

憎恨我吧,鄭號錫

喜歡也罷,討厭也好

我要你一輩子都忘不了我。

 

-----------------------------

其他人賀文寫甜我就偏要虐(欠揍

不知道要取什麼標題所以就直接無題了XD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