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 suga j hope rap mons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哥哥賴的合照有夠難找,沒在開玩笑(崩潰

 

--------------------------

 

珍珍

難得的休假,金碩珍久違的待在廚房給你弄吃的

很久沒下廚了,金碩珍的心情可以說是好的不得了,

還邊哼著歌切菜,而你則是待在客廳看韓劇

劇裡的女主角愛上了別的男人

男主角一人躺在空蕩蕩房間的雙人床上,回憶和女主角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悲傷的留下淚水,精湛的演技讓人甚是心疼

差點就逼出你的眼淚了...

不禁心想,如果我離開了,碩珍哥會為了我流淚嗎?

"碩珍哥,如果我愛上別人 你會怎麼樣...?"心中的疑問脫口而出

"什麼?"他忙著哼歌沒聽清你說的話,面帶微笑的轉過身,

要你再重複一次,手上還拿著菜刀。

讓人不禁打了個寒顫,雖然他沒有惡意但這畫面真的好可怕

"呃...沒事。"

 

其其

你和閔玧其一起待在他的工作室裡

他忙著做音樂你在一旁也沒事可做,於是拿出前幾天買的小說出來讀

內容大概是在說女主角出軌,男主角用盡意切心思想讓她回心轉意的故事

你看著看著,也不知道突然哪根腦神經斷掉,就問了閔玧其

"哥,假如我出軌你怎麼辦?"

這一瞬間空氣彷彿凝結一般,沒有任何聲響

此時你背對他也能感受到另一方傳來的寒氣

你一察覺不對勁"只是假如啦!!假如!"

但閔玧其還是沒有任何動靜,你只好轉移話題

"哎呀!最近天氣好像變冷了呢!"你連忙裹緊毛毯

"我會宰了你噢。"後方傳來閔玧其的聲音 冷冷的說道

完了,我覺得他好像沒再跟我開玩笑...

 

小漂亮

"阿米~那傢伙好煩吶~一直纏著我!!"

電話另一頭傳來好友醉醺醺的聲音,還有吵雜的電音舞曲你都能隔空聞到酒味了。

"他也不是故意要出軌的,都這樣求你了,就原諒他吧!"

原來是因為好友出差整整一年,男友不堪寂寞,所以就交新女朋友去了 直到最近才後悔,想要復合

"不要!!連你也這樣...不理你了!我要另尋新歡去了,再見!!"語畢,他便掛了電話

妳轉頭尷尬著看著妳好友的"前男友"

"抱歉,我幫不了你..." "沒關係,謝謝你..."

你站在門邊目送他離開,沒發現這一切鄭號錫都看在眼裡

他默默走到你身後,來個back hug,在你耳後輕聲的說

"阿米...如果你出軌的話..." "怎麼?"你好奇的問他

"我可能會連飯也吃不下,舞也跳不了,會一直一直想著你..."

"到死為止。"他的聲音變的低沉,你知道他只是在不安

你面對著他,將頭靠在他胸前"我們號錫這麼好,我也看不上別人了!"

聽見你的回答,他笑了。

 

拉蒙

這幾天金南俊都很神經質,不外乎就是又有其他『害蟲』纏上阿米了

雖然你不是女神長相,但你算是素顏也好看,自然的那一型。

意外的,挺多男生都喜歡像你這類的,自然而然的開始接近你

我們金大爺當然不樂意了。不過你卻沒想這麼多,覺得交友圈變廣了你也樂的

金南俊也明白以你的智商沒辦法察覺到這一點,所以在暗中巧妙的讓你避開和其他男人見面的機會

"這麼晚去哪?"看你躡手躡腳的朝大門前進,坐在沙發的金南俊開口說道

"啊...今天系上有聯誼...來著"你明知他一定不會讓你去,但還是白目的換好衣服

想背著他偷跑。金南俊嘆口氣"我載你去吧,晚上一個人也危險,地點在哪?"

你遞給他手機"就是這間店..."他看著手機,擺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等到他載你到目的地"阿米,這家店今天公休啊,是不是記錯時間了?"

你看店名也和同學說的一模一樣怎麼會公休呢?當你正納悶,他早已將你手機的來電接起

"阿米怎麼這麼久還沒到阿??"另一頭是男人的聲音"我是她男朋友,他今天不會去了"

其實是因為店名一樣,但是地點不同 金南俊故意不告訴你。

由此可知,阿米的行蹤都在金南俊的掌控之中,要出軌是不可能的。

 

--------------------------

 

為什麼南俊的暴字數了...(炸毛

各位好久不見了哇哈哈過的好嗎?(被打

稍微浮個水來更文哈哈

然後依舊只有哥哥賴,弟弟賴的目前還不確定(眼神死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