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24更新(至頂)

安妞~我是蘋子(彈跳)

我是個高中阿米

設計系學生又是迷妹沒肝又沒腎

是個團飯 大家都是心頭肉

私心玧其 泰亨

雖然我文筆沒有很好

只是當興趣寫的

可是如果有人喜歡我的文我會很開心:-) 

還有不要覺得我很高冷

我很親民真的,歡迎勾搭我^3^

 

2017/7/4

最近檢定修羅

預計7月底8月回歸

之前停更的文也會重新開始更新

誘。系列也會開始更

暑假是個繁忙的時節呢(菸

 

2017/01/31更新

之前有提到我是設計系的高中生

有一大堆繪圖作業等著我...

段考更是身陷於水深火熱之中

以致更文速度會變得異常緩慢

(話說平常好像也沒快到哪去)

喔對了~

我平常其實很少用痞客邦(除了打文的時候)

所以回復的速度也許會慢一點

還請多包涵~

 

2017/01/24更新

還有還有~

我會不定時更換背景

換個心情

說不定會連音樂一起換XD

不用太驚慌

至於更的文完全是看心情(喂

基本上都是BG向

不過會突然有一天腦洞大開寫CP文也說不定XD

 

然後等我這個生日過後

我會開始餵肉的

不要以為我會一直走小清新的風格喔~

期待一下吧~

 

-------------------

再來是關於自己的523

首先 我是一個女生

(應該沒人覺得我是男的吧...)

我覺得在防彈裡個性和我最像的是碩珍

因為我真的超級自戀(嗯?

還很幼稚2333

所以經常被自己弟弟DISS(拭淚

而且我超懶

跟玧其有得比的那種

偶爾會少根筋犯傻(老人癡呆發作

 

然後

其實在我飯上防彈之前

我真的很陰沉,很沒自信

朋友只有2,3個

在網路上也完全不敢發言

(嚴重的社交障礙)

是他們 讓我變得更勇敢 驕傲

我很謝謝他們

不然對以前的我來說

這樣在網路上發文啊,和大家聊聊天之類的根本不可能。

 

我出生在一個嚴格的家庭

雖然不反對追星

但很注重我的理財,所以能買得周邊很少

而且成績不能往下掉

演唱會也是一場也沒看過

因為母親大人不讓我去...ㅠㅠ

 

我有一個小小的夢想

想見到他們一面

去簽名會,演唱會(雖然不知何時才能實現

當然要先練好韓文啊XD

 

再和大家分享一個不可能實現的白日夢

我想練好韓文RAP跟閔玧其尬。(你穩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