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柾國你畫得真好!"
"好厲害!能教教我嗎?"
"啊也教教我吧!"


好吵...沒辦法集中精神...
好想離開...
"抱歉,借過一下。"
田柾國突然站了起來 拿著畫冊,迅速的走向走廊離開教室
對他來說女人在他身旁吱吱喳喳吵雜的聲音是最可怕的沒有之一

當然除了粉絲的尖叫聲是另當別論

 

唉...

一群騙子

爸爸說,我是全家裡畫的最差的...還需要再加油

"為了和我套近乎,就撒這種謊。"

真膚淺。

所有人都是

一個接著一個

好煩人!

"...如果"

 

"如果,沒有這張臉 是不是,其他人就會對我誠實一點,也不會想親近我了?"

人類總是對美麗的事物感興趣

對於醜陋的東西就嗤之以鼻。

哼,現實真殘忍

 

田柾國對著鏡子,揚起了自嘲般的嘴角。

那為什麼...那群女人對如此差勁的作品感興趣呢?

石頭碰撞到牆壁的聲響

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一個個都是,全部都只看顏值的外貌協會!″

只見一位長髮及腰的女孩

不停的撿起石頭就是往牆壁死命扔

″怎樣?長得帥又怎樣?!明明我畫得比他好

,為什麼?參加比賽的是他不是我?″


″老師也是同學也是全部都是瞎了狗眼!!″

″田柾國你這靠關係的王八蛋,我詛咒你永遠交不到女朋友!″


田柾過躲在牆角

嗯…怎麼說呢…

他這輩子第一次被罵王八蛋

感覺挺其妙的…


仔細想想,這個女生挺眼熟的

不就是同個社團的人嗎?

她總是一人默默的坐在角落安靜畫畫

不像其他女人爭先恐後的想坐在田柾國旁邊


話說,他入社這麼久

似乎從來也沒跟眼前的女孩說過半句話…


我記得他叫作……

″阿米″

田柾國下意識就把名字念出來

女孩轉過頭,尷尬的盯著他

大眼瞪小眼

數秒

女孩轉身就跑了

″等等,你…!″

 田柾國追了上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突然發現公告的日期打錯了(是9月不是8

對不起(土下坐

我想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休息這麼久吧?

詳細原因我下一篇會告訴你們的


總之其中一個原因就是

蘋子我暑輔在學校刻版畫刻得很開心

聊得很開心

然後刀就從我手上削下去了嗯

手包得跟木乃伊一樣

連打字都有困難

再此呼顛大家用刀千萬要小心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