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

田柾國迅速的拉住女孩纖細的手腕
不過似乎是因為力氣太大使女孩有些吃痛的甩開
 
"放開!"
阿米瞪著他,不停的搓揉剛才被碰到的部位
"…你好像很討厭我。"
 
"不然呢?比賽也是,成績也是 我沒有一樣比不過你!憑什麼是你參加?"
阿米越想越來氣,他最討厭靠關係取勝的人了
 
"你以為我想嗎?"
田柾國有點生氣,他也不想參加比賽,是老師硬拉他去的,成績也是老師擅自替他加分
 
"難道你不想嗎?只要靠那張帥氣的臉,所有好處就全都歸你!"
"我明明 花了那麼多時間準備的…"
 
說著說著,阿米紅了眼眶…
他胡亂的擦掉淚水
 
"喂,你別哭啊!"
田柾國原本想拍拍他的背,但一伸手 就立馬被拍掉
"走開!"
阿米跑回教室
田柾國站在原地,似乎在盤算些什麼。
 
 
"阿米同學,能打擾一下嗎?"
幾個女生圍繞在阿米桌椅旁
 
一看就知道是田柾國的擁護者…
"有事嗎?"
女孩並沒有停下手邊繪畫的動作
 
"剛才啊,有人看到你和我們小國在後面拉拉扯扯,能解釋一下嗎?"
她們笑得不懷好意
 
"那是他擅自拉住我的,我也很困擾 。"
 
"蛤?你是說小國對你這種奇怪的女人有興趣嗎?別開玩笑了!"
其中一個女生把腿抬到桌上,踩著阿米的畫冊
 
"…奇怪的女人?"
 
"難道不是嗎?頭髮留那麼長,自以為是動漫女主角啊?"
"識相點啊醜女,遠離我們小國!"
 
"我說…把你的象腿移開,X子。"
阿米的口氣聽不出任何情緒
 
"啊?"
"我叫你把腿移開!"
一瞬間
一個火紅的巴掌印熱辣辣的印在女人臉上
 
"你以為你是誰啊?你這自命清高的醜女!"
正當她要反擊
 
"長髮挺好的啊,我喜歡長髮。"
田柾國出現在教室門邊
 
"小…小國…我們不是…"
那群女人很明顯慌張起來了
 
"不過…我不喜歡隨便動手的人呢!"
他走向阿米 搭上她的肩,並抓住女人的手
 
"特別是對我女朋友動手的人。"
 
現場的氣氛瞬間冰冷到最高點
 
"喂,上課了,那邊的快找座位坐好!"
老師走了進來
 
田柾國也移開原本搭在阿米肩膀上的手
走向老師
 
"你不能參加比賽?"
″是的,老師也知道我是愛豆,我想 應該還有更適合的人選吧!″
 
田柾國露出了職業級的笑容
"可以吧,老師?"
女老師被迷得神魂顛倒
 
"……倒也不是沒有 阿米,你過來一下!"
 
"田柾國因為行程不能參加比賽,所以換你去 好好表現,知道嗎?"
"…是的老師。"
阿米偷偷瞄了一眼田柾國
 
"好了,都回去吧。"
"謝謝老師…"
 
 
下課後阿米少見的走向田柾國
"剛才謝謝你幫我…"
"不會 事情本來就是因我而起的。"
 
當田柾國正要走時,女孩突然尷尬的拉住他
"…之前的事我跟你道歉 誤會你了,對不起…"
 
女孩低下頭
烏黑的秀髮垂了下來
看不清她的表情
 
"…我能問個問題嗎?為什麼 要留這麼長的頭髮…?"
"…其實是因為我個性不好太衝動,所以我想留長髮 至少看起來會像女孩子一點…"
並不是自以為動漫女主角什麼的…
 
"我覺得你個性不錯啊,不像其他人那麼虛假 而且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得比誰都認真不是嗎?"
 
"誒?"
"我都知道哦,放學後 自己一人留在社團教室裡不停的磨煉自己的繪畫技巧,畫不好還發脾氣 哭了呢。"
田柾國滔滔不絕 把自己所知一一的說出來
沒見女孩的臉漸漸潮紅
 
"你為什麼會知道…"
"當然是因為看見了。"
 
"下次請出點聲音,不要當偷窺狂好嗎。"
語畢她轉身就走
沒幾秒又退回來
"我只是想告訴你,覺得自己畫得糟的話可以來找我,或許…我能教教你 就這樣!"
這回真的跑了
 
"什麼啊原來她聽見了啊…"
呵…真可愛的女孩
感覺以後會相處得不錯呢
 
 
 
青春,就是一張白紙
而我們的義務就是在紙上畫出自己的故事
精彩或是失敗
要怎樣去創作全在於你
用心的繪出屬於自己的花樣年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這裡說明停更的原因
 
真的很灰暗可以不要看我覺得
 
 
 
 
其實除了檢定和受傷外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想重新整理心情
 
隨著防彈越來越紅
喜歡他們的人也變多了
其中也包含了
 
從別團脫飯的
 
有一個姐姐(親戚)
他原本是別團粉絲(哪團就不說了
他原本是不喜歡防彈的
MAMA那時防彈得獎他還很不屑
批評防彈醜什麼的
沒跟他計較是因為他不是阿米
 
沒想到他幾個月前飯上了
之後不管我買什麼做什麼他都要跟著做
就連我追星的方法他都要學
之前飯的那團他還沒那麼積極
 
我很不喜歡他自以為什麼都比我懂的態度
就算他說錯了基於禮貌我沒辦法糾正他
 
以前他喜歡的團什麼都是最好的
現在卻不停的批評他們,說什麼防彈更好
說真的我聽了一點都不覺得開心
 
現在我一在FB上看到他分享按讚防彈的消息
甚至會厭惡到想吐
 
好累,真的
我寧願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愛著防彈
沒人理解也罷。
 
我真的不想把私人的情緒發泄到這
影響到你們我很抱歉
 
當然,我不會因為這點事情就脫飯的
防彈可是要愛一輩子的人啊!
雖然前陣子心情很糟,不過我會慢慢調節好的
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