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ZfSkhUQAQini4.jpg

 

這系列的最後一篇了(終於

下一篇會開始更長文喔~

-----------------------------------------------

"哈哈哈哈哈哈阿米你的胸部...!!"

今天你和閨蜜相約一起去游泳

但她看見你穿泳裝的樣子卻笑得跟瘋子一樣

"呀!鄭愛麗 你笑夠了沒?"

你不耐煩地瞪了他一下

"唉一古 小朋友 叫姊姊啊~"

看著比你小幾個月的閨蜜對你這種態度心裡就一把無名火熊熊燃燒

"好嘛~開個玩笑 不過 你身材這樣柾國都沒說甚麼嗎?"

"他才不是那種膚淺的人..."

你默默撇過頭

"是喔...好啦別不開心了 我們下去玩水吧!"

 

話雖是這麼說 

但跟身材嬌小的你完全相反

你閨蜜身高是高挑的170

豐滿的D罩杯

小麥色的肌膚 修長的雙腿 清新俐落的短髮

男人的目光都往他身上聚焦

你在旁邊看了很不是滋味 

所以就先回家了

 

"什麼嘛 那丫頭真不夠意思!"

你氣沖沖地打開家門

印入你眼簾的是田柾國正在運動的畫面

此時你的表情 :0

因為這傢伙的胸肌竟然比你胸部大

(這輩子第一次如此痛恨肌肉)

"田柾國連你都欺負我!!"

你終於受不了委屈爆發了

"阿米你又怎麼了?"

交往了這麼久 他早就習慣了你的神經質

你把今天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他

"人家就是平啦 就是沒有女人味啦!!"

你在他身旁鬧脾氣

就像個孩子一樣

他也只好無奈地摟著你安撫

"可是我喜歡像阿米這樣纖細的女孩..."

柾國說

他喜歡你水汪汪的無辜大眼

喜歡你白裡透紅的肌膚

喜歡你洋娃娃般細緻的臉蛋

喜歡你烏黑的長髮

喜歡你可愛的小奶音

喜歡你嬌小得樣子

喜歡你的一切

他想要保護你

"騙人..."

你明顯冷靜下來了

整個人小小隻的 窩進他的懷抱

蹭了蹭

他說

你外貌怎樣都好看

正因為你是阿米

他才喜歡的

-----------------------------------------------

以下是蘋子碎碎念

可以跳過

 

我只是想跟各位分享一下心情

其實在MAMA大獎宣布的那一刻

我哭了

蘋子我並不是愛哭的人

而且防彈把我惹哭不止一次了

因為偶像而哭真的是第一次

他們大概是最能控制我的情緒的人了

讓我哭又讓我笑

我有預感

大概永遠都不會脫飯了

我只是想說

防彈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愛的團體

能遇見他們

是我這輩子的榮幸

 

 

 

 

 

arrow
arrow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